家門口建築工地知多少 紐約市府新App幫你查

【新唐人2018年08月23日訊】紐約市五大區的不同社區,都不斷有新的建築工程在進行。要想了解自家附近有多少建築工地,在蓋什麼,對自己有何影響,近日紐約市府出台新的網上互動程序,上網一查就知道了。一起來看看。

紐約市房屋局推出的這個網上互動程序,可以非常方便地查到自家附近大大小小的建築工地。只要在查詢一欄輸入所在位置,以法拉盛緬街上一個地址為例,就可以看到附近有98個正在使用的施工許可,將會增加3175套居住房間,新建築會增加77個,21個建築在擴大建設中。
(網址:https://www1.nyc.gov/assets/buildings/html/nyc-active-major-construction.html)

從這些數據可以看出,這個住址附近的工地不少,但是都有一定的距離,不會聽到太多工地噪音,但是越多新住房增加,意味著交通會更加擁擠,停車位會更緊張。

如果想了解建築工程具體是什麼,還可以點擊進去,了解詳情。

在互動地圖下面,還可以查看紐約市最新10大建築工程,最高建築、最貴工程等信息。

紐約市房屋局想通過這一互動程序,方便紐約人了解房屋局掌握的一手信息,提升透明度。數據在不斷更新,人們可以隨時上網查看最新信息。

新唐人電視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