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拍亞馬遜雨林 直擊與世隔絕神秘部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3日訊】世界最大的亞馬遜雨林,存在著許多與世隔絕的原始部落,21日,巴西一個負責少數民族事務的基金會,發表一段空拍影片,發現多年隱身於叢林內的一個神秘部落。這是該部落土著首度在鏡頭前曝光。

視頻中可以看見,共出現16名土著,其中部分土著正忙著種植據信為木薯的農作物,其他人則手持弓箭四處閒晃,也發現土著們搭建的草屋、獨木舟與刀斧等用具。

這段視頻是由巴西政府負責少數民族事務的「全國印地安基金會」(FUNAI)21日發表,該基金會成員利用各種交通工具,包括船、卡車、摩托車或是徒步方式,深入亞馬遜雨林記錄原住民部落。

當局表示,過去30年來,FUNAI在巴西境內發現逾百個原住民部落,但這次拍下的這批土著卻是首度出現在世人眼前,他們與世隔絕,研究人員對他們毫無所知,無法對他們進行部落分類。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葉日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