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脆飼料很好吃喔!」日2歲女孩語出驚人嚇壞媽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3日訊】一部改編自小說的催淚電影《為了與你相遇》(A Dog』s Purpose),講述一隻狗狗歷經4次的轉世,背負着不同的使命與不同的主人相遇。相隔50年,牠與最初的主人再度相遇。故事蟬聯紐約時報暢銷榜逾50週,亞馬遜5顆星熱淚推薦!

而這類輪迴故事不只出現在小說情節中,不管人們是否相信,他在現實中也經常上演。

一名女網友之前就在日本媒體「讀賣新聞」網頁上分享了一段她與2歲女兒的對話。女兒的話讓她難以置信。因為女兒說出的事她從未告訴過別人,包括她的丈夫。

女網友將這則小故事分享在「發言小町」的頁面上,這是一個專門給讀者自由發表的平台。她說,女兒當時正在刷牙,一邊跟她聊天,女兒突然說:「YU醬(ゆうちゃん)我,以前是『もふ藏』(もふぞう),現在變成YU醬了喔!」她接著說:「脆脆的飼料很好吃喔!」

女兒的話把她嚇了一跳,因為「もふ藏」是她單身時代養過的一隻寵物名。也就是說,女兒正在告訴她——我就是你以前養的那一隻寵物喔!而關於「もふ藏」的一切,從女兒出生到現在她根本隻字未提過,無論是這個名字還有養過寵物這件事,以及寵物的相片都未曾給女兒看過。但女兒卻對這一切了如指掌。

YU醬還說,當時她還有個玩伴叫「もふこ」,牠雖然很可愛,但是她有一點怕牠。女兒說到這時,女網友還處在驚訝狀態中,於是她開始問女兒許多關於「もふ藏」的事,其中包括牠的性格、特殊的行為等等。女兒都一一對答。

出於好奇,她甚至翻出了當年她飼養這群小毛孩的照片。畫面總共有6隻,女兒毫不猶疑地就指出「もふ藏」是哪一個。

故事發表後,引來網友熱烈迴響,網友在下方留言回復:「看來她真的很喜歡你。」這則分享甚至登上2016年「發言小町」的熱門話題排行榜,獲得「神奇緣分大賞」(不思議な縁で賞)。


此篇分享榜上有名,相當熱門。((
讀賣新聞網頁截圖 ))


女網友表示:「以往我是不相信前世今生的人。」經過這件事後,她開始去翻閱一些關於前世記憶的資料才逐漸明白,有一些孩子對自己的前世記得相當清楚。儘管不可思議,卻是不得不相信的事實,何況這就發生在自己女兒身上。

其實,這類輪迴故事,從古到今東西方都有流傳。

美國弗吉尼亞大學的生物化學和精神病學教授伊安·史蒂文森(Ian Stevenson)博士,在40多年的時間裡,從印度開始,然後到斯里蘭卡、巴西、黎巴嫩等國家,後來又在歐洲,搜集了數千個輪迴轉世案例,並進行了詳細的調查。

1966年,他從所調查的大量案例中,選取了最有說服力的20個案例,出版了 一本書叫《二十案例示輪迴》(《Twenty Cases Suggestive of Reincarnation》),當時在美國引起極大轟動。

對於何種人更容易擁有前世記憶,史蒂文森認為:兒童在2~4歲之間能保存清晰的前世記憶,7~8歲以後這種記憶就會衰退。尤其是那些前世經歷過「壯烈」死法的兒童,更是會常常提到或者夢到自己對前世死亡過程中的細節。

其實,人們知道自己的前世,以多維空間的理論來看是有可能的。

在多維空間的理論里,人在敏感時期,或在特定的天氣和睡眠環境下,特別容易進入另一個空間。當然,這是以思維或夢境的方式進入一個跨越空間和時間的維度。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