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四川老漢扛1.5米火藥槍坐公交 嚇壞一車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3日訊】日前,四川一名老漢扛著一把1.5米長的火藥槍坐公交車,把司機乘客等一車人都嚇壞了。司機擔心發生意外,隨即報警。老漢對警方稱,這把槍是用來當作扁擔的,已經壞了。

據陸媒報導,8月20下午,四川綿陽王大爺扛著一把超過1.5米長的老式火藥槍,槍上挑著幾包東西,上了75路公交車,這把巨型火藥槍嚇壞了一車人。

司機擔心發生意外,連忙將車停在京川生態園門口並報警,稱車上有人私帶槍支

警察聞訊抵達現場後,王大爺解釋說:「這是一支不能用的火藥槍,我用它來挑東西的,而這支槍是在別人那裡收購回來的。」

據悉,王大爺是江油人,當天準備坐公交車去平政車站返回家。因為手裡有幾包東西,沒辦法提走,所以就買了這把火藥槍當作扁擔用。

不過,王大爺的火藥槍還是被沒收,他本人也被帶走調查。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