謀殺蒂貝茨嫌犯出庭 非法移民犯罪惹議

【新唐人2018年08月22日訊】謀殺美國女大學生蒂貝茨的24歲嫌犯里維拉於週二被逮捕,週三他首次出庭。其非法移民身份備受關注。

女大學生蒂貝茨7月18日失蹤,週二,其遺體在玉米地里被發現。警方通過監控錄像鎖定嫌犯,爲來自墨西哥的非法移民里維拉。

根據法庭文件的描述,里維拉因爲尾隨正在跑步的蒂貝茨,被蒂貝茨威脅報警,憤怒之下將蒂貝茨綁架並殺害。

美國總統川普爲此重申了對新移民法的迫切需要。

美國總統 川普:「大家今天(週二)聽說了從墨西哥來的非法移民(的壞消息),大家看到那位優秀的漂亮女孩發生了什麼,這本絕不該發生,非法居留在美國,我們已經受到巨大影響,但法律如此糟糕,移民法是個恥辱,我們會換掉它,但必須選出更多共和黨議員。」

愛荷華州州長雷諾茲在聲明中稱,「一個殘破的移民體系,允許這樣的行兇者在我們的社區生活,我們將竭盡所能將殺害莫莉的兇手繩之以法。」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