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漢堡美味又健康 成千禧一代最愛

【新唐人2018年8月22日訊】對於忙碌的上班族而言,快餐便捷又經濟。而對於小朋友而言,薯條、漢堡、和炸雞這類快餐更是一頓「美味大餐」。可是,肥胖卻也常常和快餐同時出現。想要吃美味快餐還不長胖?沒問題,今天和大家分享從CBC看到的「新」快餐。

7月份,加拿大快餐館A&W推出了一款蔬菜漢堡。採用甜菜、椰子油和馬鈴薯澱粉等成分來模仿牛肉的顏色、肉汁和口感。推出市場不久,8月中旬,A&W就發消息稱,這款漢堡暫時缺貨。

近日,連鎖咖啡店Aroma Espresso Bar Canada也發布一款「動力漢堡」。雖然是一種素食小餡餅,但是據說其味道更像「傳統的漢堡」。

據悉,為了千禧一代的口味,越來越多的快餐店專門推出素食。因為這些20多歲和30多歲的年輕一代,往往都很關注健康和美容。

快餐店的這種轉型並不是偶然。戴爾豪斯大學(Dalhousie University)進行的一項民調顯示,堅持素食的加拿大人中,超過一半的人不到35歲。

(多倫多記者站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