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8月2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週二,俄羅斯最大的武器展在莫斯科開幕,展出來自18國家的2萬6千件武器,包括最新型號戰機, 高超音速武器和戰鬥坦克等。俄羅斯最新研製的偵查型無人直升機和外型類似小坦克的無人武器公開亮相。

駿利亨德森全球股利指數顯示,第二季全球股利派發規模為4千974億美元,年增率增加12.9%,創下歷史紀錄。法國、日本和美國是全球最主要的股利來源。2009年以來,全球股利派發規模增長超過80%。

據報,美國和墨西哥在各種雙向問題上取得足夠進展,週四將宣布,兩國就北美自由貿易協定達成握手協議。外界認為,這為加拿大重新加入修改該協定的談判鋪平了道路。

花旗銀行表示,如果特斯拉私有化成功機率小,可能受到集體訴訟以及資金壓力,特斯拉應盡早融資,以免影響財務狀況。去年,特斯拉損失將近20億美元,今年前兩季燒掉了大約18億美元的現金。截止到6月,還有22億美元的現金。

新唐人記者米西、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