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汁雪條、冰棒 怎麼做都好吃(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2日訊】用新鮮水果和果汁做出的雪條冰棒,有各種不同的口味,裡面還有新鮮水果粒,怎麼做都很好味!還可自製雪花冰,製造獨一無二、色彩繽紛的果汁冰

「果粒橙」冰食譜材料:

果粒橙 100毫升
蘆薈粒青提 60毫升
蜜糖 16克
新鮮水果洗淨切片 酌量
薄荷葉或其他香草 酌量

做法:

1.將新鮮水果洗淨切片,及將薄荷葉或其他香草洗淨備用。

2.(a)將蜜糖(6克)與1茶匙「Minute Maid」蘆薈粒青提先拌勻,然後加入餘下的蘆薈粒青提再拌勻,再倒入冰棒模具內至四成滿。(如不加入蜜糖可跳過此步驟)或者(b)直接將蘆薈粒青提倒入冰棒模具內至四成滿。

3.按喜好將適量的新鮮水果片及薄荷葉或香草放入冰棒模具內,再放入冰格冷凍最少四小時至半凝固狀態。

4.(a)將蜜糖(10克)與1茶匙「Minute Maid」「果粒橙」先拌勻,然後加入餘下的「果粒橙」再拌勻 ,注滿步驟3的冰棒模具並蓋好。(如不加入蜜糖可跳過此步驟)或者(b)直接將「果粒橙」注滿步驟3的冰棒模具並蓋好。

5.將雪條放入冰格冷凍最少八小時至完全凝固即成。

還有以下視頻示範: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