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沒有計劃縮減安省其他市議會

【新唐人2018年08月21日訊】8月20日上午,安大略省省長福特(Doug Ford)發表講話時重申,沒有削減安大略省其他市議會的規模的計劃。

據CBC報導,福特20日出席在渥太華舉行的安大略省市政協會(Association of Municipalities of Ontario),並回答了有關市議會規模縮減的問題。

福特說:「偶爾會有人問我,是否有計劃在渥太華或省內其他地方引入類似的立法。我們未來沒有類似立法的計劃。」早前,福特對渥太華已許下類似承諾。

而對於未來的計劃,福特告訴與會代表:「我相信我們和市政府應該誠實和公開的對話。」

7月,福特宣布,保守黨政府將在今年秋季市政選舉的競選活動中,將多倫多市議員人數從47人減少到25人。

縮減人數後,多倫多和渥太華市議會結構幾乎相同。但渥太華人口僅為多倫多的三分之一。因此也有人好奇,福特是否會相應縮減渥太華或其他市議會規模。

(多倫多記者站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