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文重申邊境安全 稱讚執法人員

【新唐人2018年08月21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週一表彰了美國移民執法局的執法人員。週二又連發推文,重申邊境安全的重要,兌現其競選承諾。

川普在週二的推文中說,「藍色浪潮意味著犯罪和開發邊境。紅色浪潮意味著安全與強大。」

週一,川普表彰美國移民執法局ICE的執法人員,稱讚他們表現出色。對於民主黨議員撤銷ICE的要求,川普表示,這會最終導致美國境內大規模犯罪,沒有邊境,國人將處在巨大的危險中。

川普週二推文說:「抱歉,我不得不重申,非法越境到美國會造成嚴重、不愉快的後果!如果沒有這些嚴重後果,想進入美國的人會超量湧進來,我們的(移民)系統將無法招架!」

川普在週一還稱讚美國邊境執法人員是勇士、美國的保護者。

美國總統 川普:「美國要成為強大的國家,必須有強大的邊境。你們是愛國者、英雄和勇士。你們是司法公正的斗士。你們了不起。我每天都很榮幸擔作你們的統帥,我絕不會不為你們著想,也絕不會放棄戰鬥,永遠不會讓你們失望。」

新唐人電視安心、鄭欣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