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PNE夏末狂歡 24K金冰淇淋最吸睛

【新唐人2018年08月21日訊】加拿大溫哥華太平洋國家展覽會(PNE),今年邁入第一百零八屆。作為當地夏季盛大活動之一,來展覽會遊玩,已經成為不少人的家庭傳統。

大溫地區每年一度的狂歡盛宴——太平洋國家展覽會(PNE)在夏末回歸,現場人山人海,其中不乏展覽會的超級粉絲。

懲教人員 Jerrica Hackett:「我從小就來參加這個展覽了,年度盛事,毫無疑問。」

工程監理 Warren Mallett:「我們一進場就參觀了汽車收藏品,漂亮的座椅,很棒的定製汽車,我們都每一輛都看了,拍了照,很喜歡。有一輛很令人驚嘆的71达特桑,500馬力的發動機,我無法想像那輛車怎麼上路的。」

理疗人員 Diane Chieu:「我們帶越南的侄子來逛逛,過把癮。」

為期兩週的太平洋國家展覽會有108年歷史,平均每年吸引超過300萬人次入場。為給活動注入新鮮元素,今年大會新設「科技與流行文化」展、懷舊車展和騎士表演等。其中最受孩子們歡迎的「超級狗特技表演」今年也邁入第40屆。

政府職員 Paulo Arreaga:「我喜歡(這個展覽),它很棒,很適合孩子們。我們每年至少來一次。」

實驗室助理 Yoanna Fu:「我們都是陪孩子過來的,他們就要看超級狗狗表演,恐龍展,還有這個農場。」

懲教人員 Jerrica Hackett:「我們喜歡超級狗狗(表演),這個(表演)是我每年的至愛。他們有狗狗特技,所有不同品種的狗狗,你可以給小朋友買小狗玩具,很有趣。」

展覽會中也雲集各類美食,其中最吸睛的要屬這份24K金的圓筒冰淇淋。

商家 Jaroslaw Mestka:「雪糕筒是新鮮烘培而成,裡面是香草雪糕,我們把真的24k金箔置於頂部,我們還把金莎巧克力放在上面。事實上,這個創意是三個月前,我們想在太平洋國家展覽做點特別的東西。(甚至)阿博斯福、奇利瓦克的客人都來買這個冰淇淋,很受歡迎。」

新唐人記者舒燦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