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球迷週」21日開始 免費看比賽見球星

【新唐人2018年08月20日訊】美國網球公開賽,將在8月27號正式開始,從21號開始,美網的比賽場地會向民眾免費開放,同時有機會與網球明星近距離接觸。

紐約一年一度的體育盛會,美國網球公開賽,將在8月27日開幕,不過主辦方介紹,民眾可以在8月21日到26日的球迷週期間,免費感受美網熱鬧的氛圍。

球迷週期間,可以參加的活動包括,參觀球場,觀看所有資格賽的比賽,觀看球員練球以及購買多種美食和美網主題商品。8月25號週六舉行的兒童日,也是全家人享受夏日時光的好選擇,屆時,球場內外都會有各式各樣的兒童遊樂設施。

此外,8月24日週五舉辦的媒體日,也首次向公眾開放,民眾可以進入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球場,參加球員與媒體的見面會。

不僅如此,美網的精彩也不侷限在場館國家網球中心之內,主辦方也安排8月22和23號兩天,在曼哈頓布魯克菲爾德廣場(Brookfield Place)舉辦美網體驗活動,去年美網男女單打冠軍納達爾和史蒂文斯也將到場與民眾見面。

感興趣的民眾一定不要錯過。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