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週二公聽會 商討紐約地鐵400億大工程

【新唐人2018年08月20日訊】紐約的公共交通系統,長期以來備受詬病,現在,MTA將舉辦一系列公聽會,歡迎民眾提意見。

紐約客們都飽受地鐵和巴士的煎熬了嗎?現在,可以向MTA暢抒己見了。

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將舉辦一系列的公聽會,由紐約市捷運局(NYC Transit)局長拜福德(Andy Byford)主持,公聽會針對耗資400億美元的地鐵大改進方案——「快速前進」(Fast Forward)進行討論。

拜福德表示:「快速前進方案是一項艱鉅的任務,需要乘客、同事、商家和政府等各方的支持。」

目前,第一場的公聽會定於週二(8月21日),在皇后區牙買加的約克學院的Milton G. Bassin表演藝術中心(Milton G. Bassin Performing Arts Center)舉行,時間為晚上6點半到8點半。

想要發言的民眾,必須先到現場進行註冊,才可以在會議上發言。

MTA承諾,未來將會在全紐約市各區,舉辦更多公聽會。

新唐人電視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