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長共和黨參選人打廣告 揭庫默腐敗

【新唐人2018年08月20日訊】紐約州長共和黨籍參選人莫里納羅,最近在電視上打出一則競選廣告,讓現任州長庫默大為困擾,甚至向電視台提出撤下廣告。

「州長庫默的頂級顧問們,因為盜竊了您的稅款,要進監獄了。有罪,有罪,有罪。」

這段名為「有罪」的競選廣告,由共和黨籍紐約州長參選人莫里納羅(Marc Molinaro)發出,廣告以庫默曾經的心腹之人波可可、卡洛耶若斯和托德·豪三人因貪腐獲罪為據,直指庫默的貪腐問題,並介紹莫里納羅有一套解決貪腐的方案。

視頻還引用媒體報導,稱庫默已經身陷與健保公司Crystal Run的「拿錢辦事」醜聞,而面臨聯邦調查,這家公司被指為庫默競選捐款40萬美元,換取2500萬美元的州府撥款。

短短30秒的廣告播出後,庫默團隊在週日(8月19日)致信各大電視台,稱廣告內容不實,並表示廣告所引用的新聞報導,並沒有明確指出庫默因與Crystal Run公司存在貪腐問題,而被調查,因此選戰團隊要求媒體撤下廣告。

根據莫里納羅競選團隊7月中旬的財務報表的數據,團隊目前已經籌集到近90萬美元的競選資金。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