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灣大橋上瘋狂飆車 警方逮捕一嫌犯

【新唐人2018年08月20日訊】加州高速公路巡警表示,週日(8月19日)上午,有多輛汽車在海灣大橋的橋面上飆車,嚴重阻礙了奧克蘭駛往舊金山方向的交通。警方隨後逮捕了一名飆車嫌犯

三輛汽車在橋面上原地高速轉圈,發出刺耳的聲音。週日(8月19日)上午10點45分左右,灣區海灣大橋奧克蘭駛往舊金山方向發生名為sideshow的飆車行為,加州高速巡警舊金山分局披露的錄像顯示,除了飆車司機,還有多人圍觀,並用錄像機拍攝。

警方隨即以魯莽駕駛和超速逮捕一人,他的汽車被扣留30天。警方執法過程中,其他涉及的車輛迅速逃離。據悉,有車輛隨後被以操作違規而開了罰單,還有一輛汽車被發現沒有牌照。

不過就在事件發生後一個小時後,一名舊金山女子在30號碼頭又拍攝到有人在碼頭上進行sideshow行為。警方呼籲公眾提供更多錄像線索協助緝拿更多肇事車主。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