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8年08月20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財經速瞄

如果到本週三美股沒有出現大幅下跌,那麼從2009年3月開始的美股牛市已經持續了9年5個月零13天,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了321%。在金融危機期間股市暴跌50%之後,沒人預測到今天美股牛市能持續這麼長時間,這為富裕的美國家庭增加了數万億美元的財富,幫助了經濟。

川普總統希望美聯儲實施寬鬆貨幣政策。此前,他就公開表示,不高興看到基準利率被一再調高。自川普上台以來,美聯儲已經五次上調了基準利率,而在奧巴馬時期,美聯儲只上調一次利率。而美聯儲還表示在今年年底前再加息兩次,2019年加息三次。

儘管私利大學比公立大學學費高昂的多,但因為大多數學生可獲得獎助學金,使就讀私立大學的費用大幅下降。「普林斯頓評論」選出了給學生財政補助最慷慨的美國十所大學。排名第一的范德比大學平均獎助學金為47,294美元,第二的鮑登大學平均獎助學金是44,824美元。排名第三的科爾蓋特大學為48,369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