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表彰移民執法官 籲各級政府全力支持

【新唐人2018年08月20日訊】週一,在白宮表彰聯邦移民官員的儀式上,美國總統川普再次表達對移民及海關執法局的支持,同時呼籲國會儘快立法,修復殘缺的移民制度

美國總統 川普:「你們的工作十分出色,但你們並沒有得到足夠的感激,我要告訴你們,99%的人(支持你們),我們熱愛你們,永遠和你們在一起,永遠不會讓你們失望。」

僅2017財年,ICE就逮捕了超過12.5萬有犯罪記錄的非法移民,但今年6月,在波特蘭等美國大城市卻出現了左派極端份子攻擊ICE官員的事件,更有民主黨議員要求政府撤銷ICE。

美國總統 川普:「那些攻擊ICE和CBP極端份子,喜歡自詡爲社會正義的捍衛者,他們不是,他們的激進主張才是最大不正義,傷害了無辜的美國人,流淌着無辜的鮮血。人們因爲他們的無知、缺乏理解或愚蠢而面臨死亡。」

川普強調,撤銷ICE將意味着再無執法,不再遣返,沒有邊境可言,最終導致大規模犯罪,將美國人置於巨大危險之中。

川普還同時敦促國會儘快通過立法,取代多年來殘破不全、漏洞百出的移民體系。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需要新的法律,我們需要邊境法律,需要移民法律,我們急需這些立法,我們將會通過法案,希望中期選舉能夠對此有所幫助。」

當天,川普還向全美各州及地方官員致信,呼籲各級政府全力支持ICE和海關及邊境保護局的工作。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