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稱不看新聞聯播是下等人 教授被批「學渣」

【新唐人2018年08月20日訊】

7月份 至少275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然沒有停止,7月份,至少有275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1名法輪功學員被失蹤。被綁架的學員中有17人超過65歲,1人81歲。

「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說,7月份,還有754名法輪功學員被騷擾、51人被非法判刑、72人被非法庭審、22人被非法批捕、24人被強行送洗腦班、112人被非法抄家。

很多學員還被勒索錢財,據統計,有據可查的、被敲詐勒索的現金總額達238,690元,其中法院罰金151,000元、警察抄家勒索87,690元。

綁架和騷擾的範圍涉及25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其中綁架法輪功學員最多的省份是:遼寧省,一個月之內綁架61人。

稱不看新聞聯播是下等人 教授被批「學渣」

大陸飛像網CEO、北京郵電大學世紀學院兼職教授項立剛,日前在微博發表「不看新聞聯播的一般是下等人,還玻璃心」的言論,引發大陸網友狂批,說他恬不知恥,「新聞聯播」只會睜眼睛說瞎話。

這是繼北京官方把在京的低收入打工者稱為「低端人口」,並展開大規模驅趕行動後,再有中共既得利益者對大陸民眾劃分層次。

大批網友自稱甘願做下等人,不願做被新聞聯播洗腦的豬。

有人說:「天天看新聞聯播就會看成像這樣的有黨性、無人性的磚家學渣。」

也有人說:「我得承認自己是下等人,因為實在當不了奴才太監。」

還有人說:「那只是宣傳聯播而不是新聞。請弄清楚新聞與宣傳的區別!我不想當豬,寧可做下等人。」

中共批蔡英文訪NASA 台陸委會:粗鄙

台灣總統蔡英文在美中時間8月19號參訪美國國家太空總署(NASA),成為首名過境美國期間到訪美國官方機構的台灣總統。香港媒體說,這是美台聯手明剃北京眼眉。

中共方面也對此反應強烈,先是喉舌媒體《環球時報》出面攻擊,說NASA官方地位低,人人都可以去。但被台灣網友反唇相譏說:「蔡總統去人人可以去消費的85℃買咖啡,中國人又鬼叫什麼!」

之後,中共外交部發言人陸慷再對外聲稱,反對各國為「台灣當局領導人借各種各樣的由頭,在國際上竄訪、從事分裂中國活動」提供便利和場所。結果又被台灣陸委會批評為「粗鄙不當」。

陸委會說,中華民國是主權國家,總統出訪強化邦誼、過境美國並應邀參訪相關機構是自然正常且深具意義的事。中共當局口出惡言、用語低俗,蠻橫霸道正顯現其文明水準。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