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尼婭呼籲社媒公司 助孩子恰當用網

【新唐人2018年08月20日訊】週一,在一項關於網絡霸凌的聯邦會議上,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呼籲科技及社交媒體公司,爲兒童提供更多機會,養成良好的上網習慣。

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在當今的全球社會中,社交媒體是孩子日常生活中不可避免的部分,它可以有許多積極的用途,但如果使用不當,也可以起到破壞和有害的作用。」

梅拉尼婭呼籲科技及社交媒體公司,更多傾聽兒童的想法和擔憂,使成年人可以更好地幫助孩子們駕馭這一複雜的難題,養成良好的網絡行爲。

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多數孩子都比有些成年人更了解社交媒體的好處和陷阱,但我們仍然需要竭盡所能,爲他們提供信息和工具,養成成功和安全的上網習慣。」

梅拉尼婭在今年五月份發起了一項主題爲「做最好的人」的公益活動,關注兒童福祉,其中一項重要內容,就是打擊網絡霸凌,鼓勵孩子們安全並負責任地使用社交媒體。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