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言:宗教邪變與和尚魔變

在佛教中有一則關於釋迦牟尼《菩提樹下降魔成道》的故事:

2500多年前,釋迦牟尼在菩提樹下即將成佛時,魔王波旬愁釋迦太子成了道,地位比自己來得高,天上人間都捨棄了自己而去聽從他的教化。出於妒忌,魔王發動全部魔軍去惱害釋迦,可是釋迦巍然獨坐、寂然不動;魔兵徒勞無成,魔王再派三個最妖冶美麗的魔女去迷惑太子;魔王見女色的誘惑又歸失敗,愈加大發雷霆,親自帶領最兇狠可怕的妖魔鬼怪來害太子。可是,任你昏天黑地的驚擾,終不能損害太子一毛。

最後,魔王無可奈何的說:「等到你的法將來進入末法時期,我再派我的徒子徒孫出家到廟裡,披著袈裟,亂你的法,以達到我今天武力不能達到的目的,看你怎麼辦?」釋迦牟尼當時就落淚了。

在《佛說法滅盡經》中,釋迦牟尼也曾預言佛教進入末法時期的種種亂象:「我涅槃後,未來正法將要滅盡之時,在這個連基本五戒都不能守持的污濁眾生世界,魔道將日益盛旺。行魔道的人將加入佛門,以佛門弟子身份破壞並倒亂我的正法。他們穿俗世間的衣物,貪戀好色飾的袈裟,行飲酒,吃肉,殺生,貪昧之事。他們沒有慈悲心更互相憎恨妒忌。」大家再轉過頭來看看,在「無神論」中共的統治之下,當今大陸宗教界出現的無數駭人聽聞的亂象,與釋迦牟尼佛2500年前的預言究竟還差多遠?

——2018年8月1日,一封長達95頁的「教科書級舉報信」在網路上瘋傳,由中共親手栽培並扶持上位的中共佛教協會會長、且高居中共全國政協常委的釋學誠性侵女弟子醜聞被曝光,引發輿論震驚。儘管舉報被迅速刪除,釋學誠當晚也聲明否認所有指控。但各大西方媒體CNN、BBC、路透社、英國衛報都刊登了相關報導。CNN更大罵釋學誠是「披著袈裟的惡魔」。在海內外強大輿論壓力下,釋學誠於8月15日不得不辭去中共佛教協會會長、常務理事、理事,從而坐實了「紅色大和尚」釋學誠的「Me Too」醜聞。

——2018年8月8日,網路上流傳雲南省昆明市圓通寺最近推出的提供「加價超渡」新業務,只要給親人多加500元錢,新服務就可保證亡者下輩子投胎美國,消息一經流傳,引起中國網民群情譁然。

——2017年12月11日,中共佛教協會副會長、海南佛教協會會長印順和尚,在海南佛教協會學習十九大精神培訓班上說,自己已經手抄3遍十九大報告,還準備要再抄10遍。印順還說,中共就是現世佛菩薩、十九大報告就是中國當代的佛經,佛教徒要先愛國愛黨,才談得上佛教信仰。不少網友紛紛質疑:「印順大和尚是否是打入佛教內部的地下黨支部書記?」

—— 2017年8月8日,清華大學建築博士徐騰發表《他奶奶的廟》一文,介紹了河北易縣的「奇葩」寺廟不僅供奉了來自佛教、道教以及其它宗教的各路神仙。而且每一座神龕都有人承包,每一尊神像都有人收費。當地承包者為了斂財,甚至「按需造神,各取所需」,包括迎合開車者的心態隨意編造出的手持方向盤的所謂「車神」,等等等等,讓人哭笑不得。

——2015年9月30日,溫州假和尚遭准兒媳舉報「娶妻吃肉」被免去市政協委員職務。54歲的釋智通除同時兼任兩座寺廟的住持,還為蒼南縣佛教協會常務副會長,也是蒼南佛教界唯一的市政協委員。其兒子前女友舉報釋智通「雖然14歲出家,但有妻子名林銀香,愛吃牛肉不愛吃菜,出門專車路虎攬勝,或者奧迪A8,出入五星級賓館,冬蟲夏草泡茶……」

——2015年8月8日,少林寺方丈、中共佛教協會副會長、河南省佛教協會會長釋永信遭弟子實名舉報,控訴其「十大惡行」。其實早在2011年10月,海內外媒體就瘋傳「政治和尚」、少林寺CEO釋永信嫖娼被抓、包養北大女生及在海外有巨額存款和別墅,與女明星有染等等醜聞,引起輿論大嘩。有分析認為,多年來釋永信歷經無數次舉報,都能夠安然過關,這跟李長春、江澤民在背後遮庇有關。

——2014年11月8日,重慶晨報報導,一位元39歲郭姓尼姑指責一名58歲的劉姓和尚令其懷孕,要其負責。但對方卻說,孩子究竟是誰的還不知道呢。結果尼姑氣急自殺,被送往醫院搶救。

——2013年6月,皈依福建昭明寺的楊文德,因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罪,被警方立案調查。此前,昭明寺先後有多位在家弟子因高利貸崩盤跑路,昭明寺方丈界空大和尚將1,430萬元「三寶錢」也存放到了擔保公司,因高利貸崩盤,他擔心這筆錢「打水漂」。

——2010年底,天籟寺住持、湖南婁底佛教協會會長圓通被前妻舉報,以挪用資金、重婚等罪獲刑6年。2007年10月,圓通悄然與楊某在長沙市岳麓區民政局登記結婚,二人育有一女;2009年8月,圓通又大張旗鼓的與另一婁底女子陳某舉行婚禮,還請當地村黨支書作為證婚人。

——2003年5月3日,峨嵋山伏虎寺財務總管演觀尼姑與中共政協委員、手握峨眉山全山經濟總管兼報國寺財務總管的師兄緣性和尚長期保持不正當男女關係。淫亂成性的緣性和尚利用手中的巨額香火錢包養了從40歲到18歲的7名情婦,甚至還有女大學生。玩膩了演觀的緣性因不願還俗與其成婚,演觀便顧請她的另一個情人師弟宏傳和尚將緣性殺害拋屍。

——長期主管西藏政策的中共前宗教局局長葉小文和前統戰部副部長朱維群,曾受到體制內的北京藏學學者降邊嘉措的猛烈抨擊,指責他們利用宗教名義收受利益。海外報導稱,在過去十多年經朱維群批出的「活佛」指標一個要價高達三千萬人民幣。而經朱親自批准的「活佛」名額,已難以計數。此外, 「寺廟頭香」赫然在淘寶網全球首拍,據說峨眉山寶光寺頭柱香拍賣成交價達99萬,創造了吉尼斯世界紀錄;還有一寺廟「新年敲鐘權」拍賣競標,第一鐘就拍了八萬八千元。 如今「承包、股份、上市」成了寺廟「新三寶」,「發展旅遊、打造名片」成了寺廟「新袈裟」……

善心尚存的人們不免要問,這是佛寺,還是商場、江湖?銅臭味加紅塵味,佛門還有幾分清淨?佛教在人們心目中還有多少神聖、莊嚴?佛寺供奉的,是明心見性、自在光明的佛陀,還是唯利是圖、坑蒙拐騙的魔鬼?這與2500年前釋迦牟尼佛預言的末法亂象簡直有過之而無不及!

有評論指出,這一切背後的黑手,其實就是大力宣導「宗教搭台 經濟唱戲」的中共。主持寺廟道觀的和尚、道士,都是從中共控制的佛教、道教學院畢業的本科生、碩士生,甚至有些還掛有官職,如局級、處級、科級之類的,他們實際上是披著袈裟的中共官員。從而導致大陸宗教被世俗化、宗教團體機關化、宗教場所商業化、宗教領袖政治化或幹部化等等亂象。

與當年耶穌的出現觸怒了猶太教,釋迦牟尼佛的出現觸動了婆羅門教一樣,也正是這些邪變宗教與宗教痞子,出於維護末法時期宗教和出自於在佛教中的威望受到了衝擊的目的,不惜被中共邪靈所利用,替中共邪黨打壓正信鳴鑼開道。

早在1996年,浙江省佛協舉辦的《台州佛教》月刊就率先發表了對弘揚「真、善、忍」普世價值,並使億萬人身心受益的法輪功的一系列批判文章。此後,《上海佛教》、《廣東佛教》等佛教刊物都先後發表過批判文章。1998年元月,中共佛教協會召開專門座談會,與會的佛教人士、宗教學者對法輪功進行了所謂比較深刻的分析,並形成了一份完整的紀要。同年,經中共直接打入宗教內部的代理人趙朴初審閱同意,《法音》等佛教刊物紛紛刊載诋毁法轮功的文章。

2000年5月21日,「人間佛教」傳人趙朴初淪為地獄之鬼之後,11月13日,中共為鎮壓法輪功,又成立了「中共反X教協會」或「關愛協會」,(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幫助中共控制幾大宗教的魔子魔孫們均成為全國各級邪會理事,為中共迫害法輪功尋找理論依據,並淪為 中共「殺人不見血」的文字打手。

2001年3月19日,中共佛教協會副會長、湖南佛教協會會長聖輝,中共天主教愛國會主席傅鐵山等5人作為中共反X教代表團成員出席在瑞士召開的聯合國第57屆人權會議會議,肆意污蔑法輪功。在中共610恐怖組織私設的洗腦班和黑監獄,還逼迫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反復觀看海外XX法師的光碟,企圖蠱惑人心,動搖學員的正念。

釋學誠和釋永信等等偽君子、宗教痞子還口頭揭批和撰寫專文攻擊法輪功及其法輪功創始人,被追查國際多次點名通告。「政治和尚」聖輝也因捲入廣東省光孝寺、法幢寺和南山寺等三大古寺的和尚集體嫖妓等醜聞,於2006年10月被迫辭去中共佛教協會駐會副會長和秘書長。

2018年1月31日,湖北電視教育頻道製作《對X教說不、向陽光出發》的所謂反X教警示教育系列宣傳片,中共佛教協會副會長、湖北省佛教協會會長、黃梅五祖寺主持、湖北省反X教協會常務理事正慈還在在電視中繼續誹謗法輪功。

無數事實證明,中共把持下的宗教團體,不僅已經變異成了中共的搖錢樹和從宗教內部破壞宗教的邪惡工具,而且也成了魔鬼中共和大魔頭江澤民發起政治運動,迫害法輪功,欺騙大眾,毀滅眾生的罪惡幫兇。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