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軍隊反腐:習近平發聲 劉源呼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1日訊】 【今日點擊】(3237-1)

提要
軍隊反腐習近平發聲 劉源呼應?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封神演義中當時聞太師去伐西岐的時候,去打這個姜子牙的時候,他一上他的這個墨麒麟,他的坐騎叫墨麒麟,墨麒麟他解釋是說好久沒有去征戰了,所以在他這個點兵場,點完兵之後準備出征的時候,也就變成祭旗的時候,騎上墨麒麟呢,墨麒麟撂了個橛子給他摔下來。當時就是說呢,說最好國師不要去出去伐,這個不吉利。那聞太師不怕,聞太師那意思就是我是誰我根本不怕。聞太師一去無返,一去無返最後死了,死了。那在這個古書中看到這種,就是大場面的時候,在一些正式的場合中,當出現這種事情的時候,一般都是這麼描繪的。

我忘了是不是在三國演義當中,諸葛亮六出祁山的時候,也出過類似的故事。另外一個比較明顯的故事,現代的,就是1997年6月30日在香港回歸那天,那個雨叫下透了,那個北京人講就是天漏了。當時那1997年那個時候大家的感覺,只是說回歸嘛,但所有人都對未來,當看到那個雨的時候,雨是陰的,傾盆的大雨下來之後,我們看一看20年之後的今天的香港,那就是當時非常明顯的寫照。而且那個雨下得就是沒結沒完,它整個下了一宿。再加上當時,彭定康帶著三個女兒和全家離開的時候,那顯得是挺悲劇的,那顯得非常的悲哀,就是英國人走了,把香港人扔下了。扔給誰了,扔給黨了。這是我們能看到的故事,那個你現在你去查你都可以查到。

還有一個比較明顯的例子,就是2008年奧運會的時候,2008年奧運會,在此之前到這個雅典,古希臘雅典,叫奧運村啊叫奧運什麼,奧運山應該是什麼宙斯山啊忘了,阿波羅山,去取這個聖火,當時是劉琪去的。你現在都可以在中央電視台,YouTube上你找中央電視台。當時2008年取聖火,在它那個殘垣斷壁上,顯出了一個男的黑的、方臉,有點兒像,就是那種方臉、黑頭髮,然後它那個落腮呢有一點兒鬍鬚,那是從那個殘垣斷壁上出來的,那是個鬼。當時是那幾個叫,只能叫希臘聖女啦,因為取聖火嘛,她從那個廢墟走過來的時候,它出來了,非常明顯,那是很有趣的。

那08年的奧運會,我們現在2018年你看看中國發生了什麼,對吧,你看到的是錢財,你看到的是人倫的墮落,整個人的腐敗,就是物質化的昌盛。而這個昌盛帶有兩個昌,是個女字旁那個娼,它的物質化的昌盛,伴隨著人的整個的那種娼盛,淫蕩之邪充斥著整個社會。而淫蕩之邪它不會受時間跟空間的限制,它現在的環境,可以侵擾到地球上每一個地方。

講這麼半天呢,是因為昨天是前天,應該現在算前天,星期日吧有個時差,在雅加達正在開亞運會。孫楊,當今中共體壇當中代表式的愛國式的人物。那無論他採取任何手段的做法,充滿了狡詐,充滿了狡猾,充滿了利益,充滿了愛國主義精神,就這個人身上。說孫楊呢是這個,破天荒的第一次拿到了亞運會的二百米的自由泳的冠軍大概是,日本選手第二,另外一個中國選手,大陸選手第三。在他領獎之後,升國旗奏國歌的時候,那國旗走到一半旗桿折了,旗桿折了。它是這樣3個,一般都是一桿主旗桿,然後立著的主旗桿,然後3個國旗品字型的起來嘛,它旗桿折了,整個掉下來了。那個東西那就是,根本就是完蛋,非常明確的,按照中國人傳統概念,非常非常糟糕的事。

軍隊反腐習近平發聲 劉源呼應?

結果就在同一天呢,習近平,這個北戴河會議露面,之後露面了,沒想到是這麼做的,德國之聲跟這個美國之音都報了,但美國之音報得比較泛泛,德國之聲相對詳細一點,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軍隊反腐,習近平發聲劉源呼應?軍隊必須抵禦腐敗侵蝕,深入推進反腐,對軍隊高級將領做出指示,也是中共高層再次對根深蒂固的軍中腐敗問題提出警告。而與此同時呢,劉源卻接受了專訪。」這是個很奇怪的事。大家在有關評判北戴河會議當中的時候,一直談到內容就是,他在黨的權力系統中,他已經在他十九大的安排,整個做法中,促成了黨的權力系統跟組織系統沒辦法撼動他。而政府,就是國家權力系統是他重新做出來的,也沒辦法撼動他。而唯一能夠撼動他的應該是軍隊,那軍人出來殺他,那是軍隊譁變。

軍隊,就是拿槍的人,那大家也公認呢他已經奪得軍權了,從2015年反腐走到現在,主要是針對軍隊,所以他應該對軍隊是把控最牢的。而所有人認為,其他幫派,就是中共其他力量撼不動他,也是因為他對軍隊的把控。但它奇怪就是說為什麼,在北戴河會議的整個期間,大家討論,沒有力量能夠撼動他的時候,他突然又拿出軍隊反腐來說話,那到底他有掌握沒掌握軍隊?到底葫蘆裡賣的什麼藥?而這裡面卻配著劉源的一本書,一本反腐的書出來,就顯得很奇怪。

「提到無禁區全覆蓋零忍度,它比較有趣的,就是當天劉源給他背書了。經常披露反腐內幕的中國媒體,新京報,北京的,正式發表了對劉源的獨家採訪。藉著意思就是說他當時寫了一本書,回憶他父親的生涯,但標題卻說劉源講徐才厚找我談過,你告谷俊山,還沒準谷俊山把你整倒了呢」。那為什麼劉源這個時候拿出來的?那在後來的過程中,是習近平明顯在軍隊中把劉源給砍了,明顯把劉源給砍了。2011年10月分11月分劉源發力,那12月分出現了狀況,跟谷俊山搏殺的狀況比較那個,而且劉源出頭已經把事情給挑出來了,然後當時跟徐才厚的衝突很大。

到了2012年,那我們就知道王立軍出事、薄熙來出事之後,劉源這事就顯不出來了。可是當時大家一直認為,在習近平上台之後,2013年,都認為劉源會如何如何,沒想到劉源刷就下去了,坐滑溜梯了。那當時認為就是劉源坐滑溜梯,是因為習近平對紅二代的不滿,就是他不接受紅二代。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在現在這個時候劉源出了書,去變成力挺跟習近平配著的話,那我們就說不好,是習近平想回來去攏紅二代,因為他人都沒了嘛,回來重新攏進紅二代呢還是如何,這個需要時間來解讀的。

而在這個美國之音的報導中呢,非常簡單,什麼評論都沒有,只說軍委講話,反腐部分位置較低,所以跟德國之聲的報導的位置稍微有所不同。那他三天在軍隊中講什麼了,如果反腐的位置很低的話,他三天在軍委的講話中,到底意味著什麼?反腐的內容很少的話,他為什麼要用三天跟軍委的人開會,對吧。也就變成德國之聲的報導呢,它有自己的方向,但它跟這一次會議的主題,恐怕又是個疑問,到現在我們只能跟大家說到這份上。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