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國安顧問:四國或干預2018美選舉

【新唐人2018年08月20日訊】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週日接受ABC訪問時表示,除了俄羅斯之外,還有另外三個國家可能企圖干預美國2018中期選舉,需要防備。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週日點名中共、朝鮮、伊朗與俄羅斯,可能企圖干預美國大選,威脅美國國家安全。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從防禦角度來講,足以成為讓我們擔憂美國國家安全,中共干預、伊朗干預、朝鮮干預,我們正在採取措施阻止,共有四個國家。」

他還表示,美國正努力阻止外國干預11月份的普選,包括防禦性和進攻性的網絡行動,以保證選舉安全進行。

川普總統上週六發推文說:「所有傻瓜只把注意力放到俄羅斯身上,應該朝另外一個方向看看──中國(中共)。但最終,如果我們聰明、強硬、準備充分,就會跟每個人處好關係。」

週一早上,川普發推文,對穆勒花費30個小時調查白宮法律顧問表達不滿。

推文說:「只有那些知道沒有通俄這回事的人,才會花這麼長的時間,只不過有人在找麻煩。他們喜歡破壞人們的生活,而拒絕調查民主黨真正的腐敗。」

推文強調,所謂通俄的罪名完全是莫須有,如果你反擊,穆勒和民主黨一方就極力阻撓。

新唐人電視安心、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