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海灘驚現113隻海龜遺體 部分出現傷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9日訊】墨西哥恰帕斯州一處野生動物保護區海灘,近日陸續發現113隻海龜遺體,有些海龜的頭部及龜殼身體出現多處傷痕,警方正對死因展開調查。

這是自7月24日至8月13日期間發現的海龜遺體。《美聯社》報導,有些屬於瀕危物種,包括102隻麗龜(olive ridley)、6隻玳瑁、5隻加拉巴哥綠海龜。

墨西哥環保部門表示,海龜屍體在該州一個沿海小鎮發現,其中10%的屍體有傷痕,頭和身有傷口,可能是魚鈎、漁網等物品造成。目前已測試水質並解剖海龜遺體,須等待最後檢驗結果出爐。

墨西哥於1990年頒布禁令不准捕捉海龜,但海龜蛋在黑市中仍有買賣交易。


圖為,2018年7月20日,瀕危物種麗龜在墨西哥米卻肯州的海灘築巢生蛋。(ENRIQUE CASTRO/AFP/Getty Images))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