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龍目島再發6.3級地震 居民尖叫跑到路上(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9日訊】印尼龍目島週日(19日)再發生里氏規模6.3級地震,震源深度僅7.9公里,暫未有傷亡和損毀報告。

事發在當地上午11時10分左右(北京時間12時10分左右)。法新社報導,龍目島首府馬打蘭(Mataram)和鄰近的渡假勝地峇里島均感受到震度。

一名住在東龍目島上的居民說,此次震感相當強烈:「我當時正開車要載運救援物資給災民,突然看到電線桿在搖晃,我才知道是地震。」

另一名居民則說:「大家開始尖叫大哭,全部人都跑到馬路上。」

印尼龍目島(Lombok Island)自上月底發生地震後,一直未有平息。本月又於5日和9日,分別規模6.9級和6.2級淺層地震,至今已導致超過460人死亡,上萬房舍倒塌、數十萬人無家可歸。

稍早,在斐濟和東加王國附近的太平洋上發生規模8.2強震,因震源深度達559.57公里,沒有引發海嘯。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