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喝酒鬧事毆菲警 兩中國籍男子橫屍馬尼拉街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8日訊】菲律賓首都馬尼拉18日近中午時分,2名中國籍男子在街頭遭機車騎士開槍擊殺,另有2名當地女性受傷。警方在現場發現13枚子彈頭,正追緝槍手及調查犯案動機。

綜合媒體報導,事發在中午11時40分左右,臨近塔夫脫大街(Taft Avenue)一間高中附近。2名嫌犯騎乘一輛黑色機車,一人身穿黑色外套,頭戴一頂黑色頭盔;另一人身穿白藍色外套,頭戴白色頭盔。

當時2名中國男子正徒步在街上,槍手騎車靠近後即開槍。其中30歲男子吳淮鴻(Wu Huai Hong,音譯)左臉中彈當場斃命,35歲的嚴義守(Yan Yi Shou,音譯)頭部中槍,在緊急送院後仍不治身亡。



2名當地女性路人不幸遭流彈撃中受傷,其中1名是學生,被送往附近的醫院治療後已無大礙。

從警方資料顯示,顏男在馬尼拉定居多年,曾被指控持有毒品,但後來因證據不足被法院宣判無罪;吳男則住在一家旅館。他們數天前在馬尼拉華人區喝酒鬧事,還因毆打前往處理的警察被捕,沒多久才獲釋。

目前馬尼拉警方暫不知槍手犯案動機,正全力追緝中。

(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