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庭審中爆出狗血內幕 海內外震驚

「他們倆有一種極特殊的關係,我煩透了。」被中共當局狠批「陰謀篡黨奪權」的薄熙來,曾在庭審中公開揭露他的馬仔王立軍和妻子谷開來有私情,令海內外震驚。

薄熙來公開自戴「綠帽」

2013年8月,原重慶市市委書記薄熙來在庭審中爆出驚人內幕。當時,他的妻子谷開來作為污點證人指證薄熙來,薄則當庭爆料谷開來吸毒,喜歡說假話,有精神障礙,罵她「猾稽可笑」。

薄熙來甚至不惜公開自戴「綠帽」,指責谷開來與王立軍有染。他聲稱,這段三角關係最終導致了他高調招搖的政壇生涯走向終結。

據濟南中院在官方微博上發布的庭審記錄顯示:薄熙來稱,王立軍之所以跟他鬧翻,判逃美領館,很大程度上是因為這段秘密戀情曝光導致的緊張局面。

薄熙來說,王立軍曾寫信向谷開來表白。有一天,王立軍向谷開來吐露愛意,並在她面前打了自己8個耳光。

當時谷開來說,王立軍「你有點不正常」。而王立軍回答說,「我過去不正常我現在正常了。」

就在谷開來和王立軍交談時,薄熙來突然走進房間,拿走了信。薄熙來勃然大怒。

「他知道我的性格,」薄熙來說,「他侵害了我的家庭,侵害了我的基本情感,這才是他真正叛逃的原因。」

紐約時報報導稱,薄熙來聲稱,谷開來有一次進入王立軍在重慶的一個房間,還在牆上貼了六七十張字條說王立軍你要警惕了。另外一次,谷開來把王立軍的皮鞋帶到了薄家,薄熙來讓一個親信把皮鞋拿走了。

薄熙來說,「這不是什麼仇恨的事情,這完全是兩個人如膠似漆產生的一場鬧劇。」

事實上,關於薄熙來生活糜爛、與眾多女人有染的傳聞,網路上也一直有曝光。港媒曾爆料被中共帶走調查的大連實德總裁徐明也承認,他曾先後安排輸送了上百名女人供薄熙來淫亂,其中還有28人為公眾人物。

谷開來的婚外情

在中共官場中摸爬滾打的薄谷夫婦二人表面上相敬如賓,暗地裡各自尋花問柳。據多家外媒報導,谷開來曾先後與海伍德和王立軍有婚外情。

英國《泰晤士報》曾引述重慶著名學者王康的說法,谷開來曾經在2001年居住在英國,與海伍德在伯恩茅斯共筑「愛巢」同居。當時她和薄瓜瓜一同住在基斯頓公寓頂樓,海伍德經常到此造訪,還有人親眼看到海伍德上樓梯時,捏谷開來的臀部。

消息人士說:「這是肢體語言,當一個男士上樓梯時捏一個女士的臀部,這顯然是非常親密的關係了。」

2013年底,英國《每日鏡報》曾採訪了海伍德的保鏢萊特(MichaelWright)。據萊特回憶,谷開來在伯恩茅斯居住期間與海伍德關係親密,而且二人逐漸對此並不避諱。

「我見過他清晨從她的臥室中出來,衣冠不整,」萊特說,「尼爾還會帶她去附近一家名為瓦倫蒂諾的意大利餐廳,或者另一家名為海洋宮的中餐館,然後兩人一起度過一個浪漫之夜。」

至於王立軍與谷開來的關係,更是廣為人知。據海外中文媒體爆料,當年谷開來有一次在重慶一家五星級酒店宴客,餐後突然腹瀉,谷懷疑自己被下毒。

當時奉命調查的王立軍,立即下令將五星級酒店封了,停業檢查,甚至親自看著化驗餐廳的食物。此後,兩人多年來一直關係密切。

薄熙來也曾在法庭上曝料說,谷開來和王立軍如膠似漆,谷開來也對他言聽計從。

不過,海伍德最終被谷開來毒死。他的死因被掩蓋,在王立軍出逃美國領事館之後,案件的真相才浮出水面,並直接導致了薄熙來的垮台。

後來谷開來供認,她之所以動了殺心,是因為海伍德威脅要曝光她在海外的資產,而這個醜聞會危害到薄熙來進入中共政治局常委。

於是在重慶的一間酒店房間裡,谷開來用一個小容器把茶和老鼠藥混合起來,並把這個毒液灌進了海伍德的嘴裡,兩天後,酒店員工發現海伍德的屍體。

而當海伍德一案導致「山雨欲來」的時候,王立軍為自保也不惜向薄熙來指證谷開來殺人,並建議薄熙來「丟車保帥」。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鏈接: 揭秘:薄熙來和谷開來獄中離婚 兩人各丟下一句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