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2歲女兒壓腿 章子怡:基本功從七夕開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8日訊】8月17日七夕節,大陸女星章子怡沒像其他明星一樣秀夫妻恩愛,而是選擇在微博「炫娃」。她晒出女兒「醒醒」練習壓腿的一組照片,還開心而幽默地配文:「多認真的小手小腳,基本功要從七夕開始。」

17日晚,章子怡在微博晒出女兒「醒醒」的一組照片。不同於之前的萌照,2歲半的「醒醒」這次儼然一個小大人。只見她扎著小辮子,雙手捧著腳丫,埋頭努力壓腿。三張照片顯示,她的幾個不同的姿勢都相當標準,看來遺傳了媽媽的舞蹈天賦。

雖然照片中「醒醒」沒露出正臉,但也能感受到她身上的一股勁頭。感到滿意和自豪的章子怡,為此搞笑配文道:「多認真的小手小腳,基本功要從七夕開始。」圍觀的網友也紛紛直呼:「太可愛了!」還填下台詞:「醒醒:我小小的身體,有大大的夢想。」

年近不惑的章子怡從小跳舞,曾就讀於北京舞蹈學院附中學習民間舞,後考入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轉行當演員後,她憑藉自己的天賦和努力,成為備受矚目的電影明星。2015年,她和歌手汪峰結婚,生下女兒「醒醒」後,就變成了「女兒奴」。常常分享「醒醒」成長趣事的她,對汪峰與前任所生的女兒「小蘋果」也視如己出,一家四口和樂幸福。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