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防長馬蒂斯:閱兵推遲 糾正開支預估

【新唐人2018年08月17日訊】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目前正在南美洲,對巴西等四國進行軍事訪問。週四,馬蒂斯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計劃中的總統閱兵儀式已經推遲,並糾正媒體報導的不實閱兵預估開支

近日,媒體報導總統閱兵儀式將耗資9200萬美元,對此,國防部長馬蒂斯表示沒有看到這個數字,媒體的消息來源不可靠。

美國國防部長 馬蒂斯:「我沒有看到預計9200萬美元,我沒有收到這個預計。」

美國國防部長 馬蒂斯:「我們對閱兵做了部分開支預估,但都還不成熟。他們向我匯報時,說得非常明確。我們會公開預估開支,但我現在還沒有看到。」

馬蒂斯還說,川普總統原計劃的2018閱兵儀式將推遲。五角大樓週四表示,閱兵式將推遲到2019年。

談到阿富汗局勢,馬蒂斯表示,塔利班在10月阿富汗總統大選前,不會停止攻擊。在加茲尼省首府加茲尼市還有殘留的塔利班恐怖份子,但整個城市已趨於穩定。

美國國防部長 馬蒂斯:「還有一些(塔利班恐怖份子)躲在民宅中等待供給等物品。所以清除行動還在繼續。但是現在至少城內沒有人挨餓,商家也都開門營業了。」

他還表示,塔利班虛張聲勢要攻擊加茲尼市的六個目標,但是一個也沒攻下來。他們持續進行暴力攻擊,因為他們無法在即將到來的總統大選中,獲得任何選民支持。

新唐人電視安心、鄭欣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