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陰招報復美企 外資或現出走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7日訊】 【今日點擊】(3235-1)

提要
中共或使陰招對抗貿易戰 以不成文規則報復美國
拒絕中國政治宣傳 美大學再關孔子學院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推特上有一個人推文,他討論中國男人,大陸的,他說現在大陸的男人呢越來越娘娘腔化,但是我看他那個放的照片呢,大多指的年輕人。做面膜,面膜啊,我沒聽說,說做面膜比女孩子做得還勤,說話呢很陰柔,很陰柔就略帶嗲氣。原來開玩笑說說女孩子嗲嗲的就是說,怎麼說,這不好評價,就是女孩子要做成那樣,只能這麼說,要做成就是半撒嬌的概念。他說現在大陸很多男孩子是這樣,男不男女不女,說話娘娘腔,他擔心的就是說,以後大陸會不會雌性化。這是一個課題咧,因為你如果你現在看韓國,特別是韓國很多年輕人,男孩子,基本就那樣。然後他講說這樣的人,即刻變成了這個小肚雞腸,心胸狹隘。我原來節目中跟大家介紹過,我說包括這個假疫苗、毒奶粉,前後相隔了十年,前後相隔了十年,裡面你看半天呢只看見一個趙連海,那可是那個孩子,那可都是有爹的,他可不是孫悟空石頭仙石風化,或者石頭子裡蹦出來,不是,都是有爹的。你說那些爹在幹嘛?那些爹在幹嘛?

男人不是男人,李蓮英,這是我常說的,那陰陽反背呢那也就走到現實中就是這個了。一個社會中一個男人沒有性格啊,一個社會中男人一個個都雞賊雞到那份上,雞賊啊。雞賊這詞呢不太好聽,很多人可能聽不,雞賊就是說這麼講吧,他們家半分錢都是錢,你們家一堆錢都是紙,他要用半分錢拿走你們家的一堆錢,就變成他們家的錢。所有的事情都是以自我為中心,他不是有意的幹嘛,他一出手就那樣,他一出手就那樣,然後極端的保護自己,一出手從來不會負責任,永遠推卸責任。那這個社會如果整體是這樣的話,那會是甚麼樣?貿易戰打到這份上,你看誰負責了?對吧!沒有人負責。為甚麼?下面叫看齊意識。只有你老大一個負責的,老大那現在鱉三爺了,嘬癟子了,連個屁都不放,對不對?偌大一個國家打到這份上了,你只看見一個發言人說,我們要以牙還牙,你說這國家不崩那才怪咧!沒有任何一個男人,以男人的樣子承擔一點責任,那是女人的悲哀了,對吧!那是女人的悲哀。

所以生命的摧毀,生命品質的被摧毀,這是這個社會的根本,這是這個社會的根本,這是這個環境的根本。你相對之下不怕不識貨,就怕貨比貨,你看他川普,有人接受他有人反對他,他自己在推特上,我連媒體都不用,夸夸,我說是怎麼回事,我喜歡、我不喜歡、我討厭、我覺得愛你,都沒關係,他在承擔一份責任,他是個男人在說話。一個川普男人,把今天中共的所有的高官都變成了娘兒們,變成了雌性動物,就是這麼回事。所以它出現了一種生命上的一種衝突,一種生命上的對壘,把中共框架下的男人都給摧,其實是給摧毀了,其實是給摧毀了。

中共或使陰招對抗貿易戰 以不成文規則報復美國

阿波羅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共或使陰招來對抗貿易戰,以不成文的規矩來報復美國。你看,就是陰損壞。美國廣播公司的財經新聞頻道(CNBC)14日,中共在貿易戰中幾乎已無牌可用,無奈之下,會使用陰損之招來傷害美國公司的利益,那就是利用公司頒布的網絡安全操作指南,暗地裡限制外國公司的發展。是這麼回事,我覺得這只是一部分啦。中共控制國內的輿論一直很嚴,防火牆軟件等行業發布指導方針,而外國公司在中國的商業夥伴,通常是被這些指南當作強制性規範,強姦的。合資公司,而中共的那一邊,就被權力者給強姦了,讓它根本沒辦法運作,它沒辦法運作。我沒管你,人家講得很清楚,我沒管你美國公司啊,我是管我自己的中國人的公司啊,你有甚麼不高興的,這是我們家自己的事。你看,就這麼回事 到處都是,有朋友說不可能,你看城管那嘴臉。在廣州一個城管,一拳把一個女人給打死了,真厲害啊,這個女人是下有小上有老。你看,你看一看今天中共當官的,有誰對街頭暴力有過任何表態,所以沒跟你說那是人嗎?華府智庫「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的報告,北京在過去幾年裡對網絡安全,頒布了將近300個新的國家標準,這些標準使得外國公司,越來越難進入中國市場,而中共利用新標準,以難料的費用,和延誤經營的方式打擊外資企業,從而導致外資企業在中共的企業關張。如果中共真的這麼做,那美國公司面臨的代價將難以估量,而且對美國公司造成長遠的影響,不止於當前的緊張局勢,即使關稅結束,那中共也不太可能放鬆這些網路安全的標準。與此同時現在的很多公司是很大的公司,它影響會大,對吧!當它待不了的時候它就走嘍,我覺得這個道理很簡單,當逼掉一定程度的時候它就走了,這東西是命運所致。

拒絕中國政治宣傳 美大學再關閉孔子學院

美國北佛羅里達大學關閉了孔子學院,拒絕中共的政治宣傳。文章裡介紹說繼西佛羅里達大學之後,北佛羅里達大學宣布關閉孔子學院,決定認真考量過,因為學院本來是說促進語言和文化交流,但它的實際運作卻不是這樣。在審查了4年的它所贊助的課程活動,發現與大學的使命和目標是不一致的,所以決定關閉它。我們通常說這就是間諜機構吧,所以共產黨挺損的,在文革的時候罵孔老二,那時候文革的時候罵孔老二,現在把孔老夫子就當孫子似的,招牌似的在外頭使,你說招他惹他了。而孔老夫子用的是甚麼?仁義禮智信,是人的生命準則。作為人你應該具有的準則,而它卻玩弄於股掌之中,用他行騙、用他宣洩、用他打擊。那頭弄死人錢,江西把死人從墓地裡拋出來,然後哈爾濱不讓燒死人錢,這事幹得我跟你說比文革的時候都絕乎,這是絕乎的事兒,上不通天理,下不通人理,那作為正常的人,他今天就出現一些反應了。佛羅里達的參議員魯比奧,直接評價說是非常正確,中共透過孔子學院,努力擴大在國外的政治影響,造成美國出現學校的審查。美國幾所大學包括賓夕法尼亞、芝加哥,校內教授都抱怨,中共透過孔子學院的,所謂的文化和語言教育進行政治宣傳,那目前在美國有一百多個孔子學院。所以這個做法就是很簡單了,共產黨滲透它真正共產黨的邪惡理論,舉著孔老夫子的牌子,就這麼點事,它永遠是騙的,永遠是騙的,在任何一個家庭是騙,到了一個國家還是騙,來滿足自己的慾望。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