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求好運 美國近3萬對情侶8月18日結婚

【新唐人2018年08月17日訊】這個週六是8月18日,適逢2018年,所以很多人為求吉利好運,都趕在這一天結婚,據統計,美國有近3萬對夫婦選擇在這一天登記結婚,是平日的五倍。來看報導。

因為這個週六恰逢8月18日,18在中文里諧音要發,在東亞文化圈,尤其是中國文化里象征吉利和好運,今年又是2018年,包含了雙重幸運的諧音,所以很多新人選在這一天裡結婚,希望求得好運與吉利。

據報導,美國有近3萬對夫婦在本週六登記結婚,比今年任何一天都多,是平日結婚數量的五倍。

聖馬刁婚姻登記處宣佈在8月18日這天從上午9點到下午4點,每隔半小時為一對新人舉行一次婚禮,這些時段很快被預定一空。他們又開放下午4點到6點的時間為新人舉辦婚禮。

有新人表示當他們把本週六的結婚日子通知他們親友的時候,所有人都說這是一個非常幸運的數字。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