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延續 Blue Ruby七夕禮訴浪漫

【新唐人2018年08月17日訊】一年一度七夕情人節到了,該送什麼禮物給另外一半?加拿大首飾品牌Blue Ruby,設計中流露出的小巧思,讓你的心意再度升級。

相傳自南北朝起,農曆七月七日是牛郎織女隔著銀河,鵲橋相會的日子。如今,「七夕」也成為人們表達愛意的良辰吉日。有情人在這天互贈信物結緣,代表感情綿延久長。

Blue Ruby經理 Jessica Tai:「七夕情人節我們有很多種類的禮物可選擇,這條項鍊是Wolf Circus的設計,它是溫哥華的設計師品牌。這條玫瑰吊墜是流行單品,不少人喜歡它背後的意義,而且項鍊材質也出色。」

Blue Ruby是成立於加拿大溫哥華的首飾品牌,1998年創立至今,以簡約、脫俗的設計風格,在年輕族群中聲名鵲起。

Blue Ruby經理 Jessica Tai:「我們是溫哥華當地的家庭經營式公司,目前擁有超過十家分店,公司規模擴大迅速。我們針對不同的顧客人群有不同的首飾種類,我們也跟全球各地的設計師合作,讓每位顧客都能找到屬於自己風格的飾品。」

秉承大自然無處不在的靈感,和「美麗、獨特」的品牌理念,Blue Ruby在設計中展現出不一樣的情調趣味。

Blue Ruby經理 Jessica Tai:「(這類系列)每條項鍊都鑲嵌著象徵自己生日月份的石頭,八月份代表的是青綠色的橄欖石。在不是特別瞭解對方喜好時,如果知道對方的生日石,送一份專屬自己的禮物,是一個不錯的生日和情人節禮物選擇。」

為了支持大溫地區的單親家庭,公司在2013年成立Cause We Care基金會,目前捐款累積金額超過50萬元。

七夕情人節這天,為戀人獻上甜蜜滿滿的幸福見證,將心意注入其中——Blue Ruby將會是你的好選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