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耆老關注健康資訊 《瘋狂動物城》電影之夜

【新唐人2018年08月16日訊】接下來請看兩則社區簡訊

1.紐約耆老歡度生日 關注健康資訊

紐約台灣會館老人中心在週三舉辦了7、8月份的慶生會,中心介紹,未來中心將定期舉辦健康講座,服務長者。

紐約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長 陳國鐘:「跟以前不一樣,以前我們都偏重在旅遊、娛樂,這次我們要偏重在講座,就是下半年啦。」

壽星們也分享了他們的生日願望。

紐約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員 陳女士:「我都能夠健健康康,然後跟孩子們能夠和樂的在一起。」

紐約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員 王先生:「希望能夠國泰民安,每一個人都生活的很好。」

慶生會上,有醫療單位前來介紹阿茲海默症、流感高峰期注射疫苗、以及家居安裝煙霧警報器的重要性。

2.《瘋狂動物城》之夜 法拉盛社區警民同樂

親情健保和紐約市警109分局、法拉盛華商會在週三晚,於法拉盛楓葉球場合辦電影放映活動,免費播放《瘋狂動物城》(Zootopia),吸引大批社區民眾前來。

109分局的警員忙著為小朋友做棉花糖,還發放了免費的螢光棒,眾人在歡聲笑語中度過了電影之夜。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