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天氣「立功」 英國考古新發現

【新唐人2018年08月15日訊】雖然今年歐洲熱浪英國人叫苦連連,但英國考古學家卻在感謝這不同尋常的天氣。

如果熱浪沒有席捲英國,大量有數千年歷史的古代遺址很可能會一直埋沒在這片田野下。

當地面的草因爲炎熱而變得枯黃後,一些奇怪的圖像紛紛出現在英國的田野上。

考古學家格利迪說,這是他目睹過的最大發現。

考古學家 格利迪:「我們今年發現了數百個新考古地點,跨越了大約6000年的英格蘭歷史。」

這些新發現包括位於英國南部的,比巨石陣更古老的咒語紀念碑,全國很多地方都發現了墓地和史前農場。

考古學家用不同的顏色表示不同時期的建築物。

顏色較暗的圓圈是鐵器時代的定居點,顏色較輕的部分,意味著鐵器時代建築物被清除,然後在上面建造羅馬時期的石頭房屋,最後這裏完全被莊稼覆蓋。

考古學家希望,他們繪製出的地圖可以保護這些文物,免受未來發展帶來的破壞。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