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附近公園 76人吸食阿片類藥物過量

【新唐人2018年08月16日訊】美國康涅狄格州紐黑文市靠近耶魯大學的一個公園內,當局發現至少有70多人吸食阿片類藥物過量,部分人失去意識。警方在現場抓捕了一名身上帶有毒品的男子。事件還在調查中。

急救人員在耶魯大學附近的紐黑文綠色公園,24小時之內,給至少76名吸食合成藥物k2過量的人提供救援,其中71人被送往附近醫院救治,另有5人拒絕就醫。

消防部門表示,從週三早上7:30分接到第一個報警電話,到9:30分情況越來越嚴重。

吸食毒品過量的人年齡各異,有的失去知覺,有的嘔吐噁心,有的在街頭昏昏欲睡。還有人從醫院出來後,又吸食k2過量,再次被送進醫院。

急救人員在現場用納洛酮解救昏迷不醒的吸毒者,但效果不大。根據美國緝毒局的檢測,這些人吸食的是純度較高的合成k2。一些人有生命危險,但目前沒有死亡案例。

警方在現場抓捕了一名身上帶有毒品的男子,這名男子違反了保釋期間的規定,沒有被起訴任何罪名。案件還在調查中。

警方稍後又抓捕了兩名嫌犯,還不清是是否是提供K2的販毒者。

紐黑文市長托尼·哈普事發後提醒民眾,不要在街頭購買毒品,可能危及生命。

新唐人電視安心、天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