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的「阿司匹林」被找到了,經常吃幾口,血栓不來擾!

對於血管有問題的人來說,血液流通的不是那麼順暢, 所以全身各個部位的血液就可以會供血不到位, 也容易出現各種問題。畢竟,血液對我們來說,是不可或缺的, 因此血管的健康就成了重中之重的事情。可是,年紀大了點, 血管又很容易老化,出現血栓,這就比較令人頭疼。不過, 也有很多食物是利於血管的。天然的“阿司匹林”被找到了, 經常吃幾口,血栓不來擾!

1、核桃

提起核桃,大家總是會只想到補腦,尤其是在上學的時候, 老師和家長總是會說要多吃核桃,補補腦才能有精力學習。其實, 核桃的功效可不止這一種,每天吃幾口核桃, 對血液也有凈化的作用,也能消除血管裡面的雜質, 讓人體產生新鮮的血液。

2、黑木耳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木耳粉,這是南方人很喜歡吃的, 就是米粉上加了木耳的菜碼,味道好極了。木耳這個食物, 清脆可口,不管怎麼做都好吃,尤其是炒肉吃。相信大家都知道, 黑木耳對於血管的益處很多,可以清潔血管里的垃圾, 以及殘留的毒素,阻止血栓形成,被叫做天然的“阿司匹林”, 食療效果很佳。

3、捲心菜

捲心菜也是非常常見的一種的蔬菜,光是用來清炒, 味道就已經是絕佳了。其實,捲心菜抗氧化的能力是比較厲害的, 而且可以讓血液的循環加快,面對血管老化硬化,它也絲毫不懈怠, 會讓血管變得更加堅固,又強壯。

以上的3個很平常的食物,雖然不起眼, 但是對於血管和血液的健康,真的是功不可沒,經常吃幾口, 有利於血液流得更順暢,也讓血管變得更強大,讓血栓不來擾!

──轉自《希望之聲》

(責任編輯: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