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8月16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灣區路面橋梁狀況加州最差

根據一份美國交通數據研究組織TRIP的報告顯示,舊金山灣區的路面狀況在加州最差。平均每個灣區的駕駛員,因為路面差每年需額外花費2,745美元維修車子,奧克蘭-舊金山區域的77座橋梁也存在結構性隱患。報告稱,舊金山-奧克蘭地區71%的鋪設道路,聖何西地區64%的道路以及康科德地區56%的道路被列為「差」的狀態,均高於44%的州平均水平。

東帕洛阿圖治安大變 房屋猛漲

曾經是全美凶殺案之都的東帕洛阿圖市,最近被房地產網站Zillow預估,其房屋中間價會在明年上升至96萬4千元到110萬之間,躋身於灣區其他一批房價達到7位數的富庶地區之列。這裡以前一直是高犯罪率城市,1992年時犯罪率達到峰值。從那以後,城市和警局致力於打擊幫派和犯罪,使得該區治安近年來迅速改善,去年該市全年僅有一起謀殺案,該地的房價也迅速攀升。

聖塔克拉拉和桑尼維爾將滅蚊

自從硅谷聖塔克拉拉縣8月初發現蚊子攜帶西尼羅河病毒之後,開始部署滅蚊行動。15號今天晚上11點開始在聖塔克拉拉市和桑尼維爾市滅蚊作業,共持續3小時。作業地域為郵政編碼94087、95050和95051地區,包括聖克拉拉中央公園和韓國城的區域。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