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紐約聯邦參議員 法雷挑戰陸天娜獲川普支持

【新唐人2018年08月16日訊】紐約州聯邦參議員共和黨參選人法雷,將在今年的中期選舉中,挑戰民主黨籍現任參議員陸天娜,得到美國總統的支持。

美國總統川普,週一在紐約上州尤蒂卡的活動上,公開支持共和黨籍的紐約聯邦參議員參選人法雷(Chele Farley)。

美國總統 川普:「我要感謝法雷,妳今天也在這,祝妳好運,我經常在電視上看見妳,妳做的很努力,妳已經獲得了三個黨部的支持,我在關注著妳,我知道妳很努力,基於這些優點妳應該贏。」

法雷隨後發出推文回應,感謝總統川普的支持和鼓勵,並表示她會在11月6號的普選中,像川普在2016年選舉結果一樣,給紐約帶來驚喜。

目前法雷已經獲得紐約州共和黨、保守黨、以及改革黨的背書支持,她的對手是民主黨籍現任紐約州聯邦參議員陸天娜(Kirsten Gillibrand)。

兩人在政見上有諸多不同,其中包括移民問題,陸天娜主張「廢除移民執法局ICE」,而法雷則在移民和國家安全問題上,與川普的主張相似。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