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衛生局證實 軍團病源頭來自曼哈頓上城

【新唐人2018年08月16日訊】近日,紐約市衛生局在官網上公布,已經調查出這次軍團病疫情的源頭,是來自於曼哈頓上城一棟建築的冷卻塔,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市衛生局(NYC Health)在8月14日公布,經調查後證實,這次軍團病菌爆發的源頭,是來自於曼哈頓上城898號 Saint Nicholas Avenue.(聖尼古拉斯大道)建築內的冷卻塔。

今年夏季以來,在曼哈頓華盛頓高地(Washington Height)和漢米爾頓高地(Hamilton Heights)爆發軍團病,導致27人感染,其中1人染病死亡。

衛生局證實,患者身上的病菌與冷卻塔裡的病菌相匹配。

目前,該建築的冷卻塔已經經過消毒,而衛生局也正式結束了對建築的調查。

軍團病菌活躍於淡水中,在冷卻塔中常見,患者通常通過吸入有軍團病菌的水霧而感染病菌。軍團病沒有人與人之間的傳染性,如果及早發現,可以通過抗生素來治療。

新唐人電視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