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珍奶藝術節 8月17日周五晚間蘇活區快閃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6日訊】去年秋天在時報廣場,首屆臺灣珍奶節(Taiwanese Bubble Tea Festival)引爆近萬紐約客參加,今年在文化部及觀光局的贊助之下,紐約台美人社團將於8月17日至19日三天,於紐約蘇活區格蘭街107號(107 Grand Street)近7千呎的室內場地,推出「珍奶藝術節」快閃活動,活動結合現代裝置藝術、珍奶品嚐及珍奶DIY,喜愛珍珠奶茶的朋友不要錯過此難得的體驗。



今年珍奶節的設計團隊「集刻媒體(JIC Media Group) 」,以臺灣人對食物的熱情與實驗精神出發,創造了「Lab B」珍奶實驗室,將帶民眾進行一場以珍珠奶茶(Bubble Tea)為主軸,有吃有玩又能動手做的互動體驗展。來到珍奶實驗室的民眾可在各種創意藝術裝置前拍照留念、品嚐紐約最受歡迎的珍珠奶茶品牌,最後還可化身為實驗室助理,動手製作一杯專屬個人的珍珠奶茶。

珍奶藝術節場地劃分12項主題空間,其中「臺灣文創精品區」(Fresh Taiwan Design)由文化部駐紐約台北文化中心參與規劃,將展示「幸福鍵」、「奇意果國際」、「晏誠設計」及「江口設計」4家廠商提供之玻璃沖茶器、手沖濾杯組、陶瓷器皿、木製玩具拼圖等精緻原創產品,並在珍奶節最後一天舉辦公開抽獎,幸運中獎者將獲得本區展示之設計產品。

此外,為了增加活動的多元性,8月18日週六中午特別安排從臺灣前來的原民樂團「Chalaw Basiwali」來珍奶節現場演唱,讓民眾除了體驗珍奶文化之外,還可以認識在臺灣多元的南島文化。

活動資訊

時間:2018年8月17日(五)晚間7-10時,8月18-19日(六、日)上午11時至晚間8時

地點:SOHO 107 Grand Street, NY

入場費用:19美元(三歲以下免費入場)

活動網址:https://bubbletea.nyc/ , www.tpecc.org

售票網址:https://www.showclix.com/event/taiwanese-bubbletea-festival-labb

Instagram:taiwanesebubbleteafestival

Facebook: twbubbleteafest

新聞聯絡人:駐紐約辦事處臺北文化中心蘇介雯秘書[email protected]

(責任編輯:張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