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斯味飄散 美國丹佛公寓瞬間爆炸夷為平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5日訊】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一處歷史悠久的社區,14日(週二)發生天然瓦斯爆炸,一棟4戶建築的公寓住宅被夷為平地,有9人受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丹佛縱火調查人員與鑑識小組正在現場展開調查。

綜合媒體報導,事發在丹佛(Denver)的貝克(Baker)社區一棟4戶建築(fourplex)。丹佛消防局在推特貼出現場照片,出事的公寓建築屋頂崩塌,木頭樑柱與其他瓦礫則散落在人行道上。

電視台FOX31引述當地居民說,他走進一家商店時就聞到瓦斯味,隨後的爆炸威力把磚頭炸飛到街上。

消防局長皮克斯利(Greg Pixley)表示,最先趕赴現場的消防人員從這棟建築裡救出2名受困災民。

皮克斯利說,目前已經沒有其他人受困瓦礫堆中,但消防人員仍正在徹底搜索,加以確認。

他說:「我們現已出動搜救犬…協助確保不會有任何遺漏。我們的目標不是搜尋受害者,而是排除任何人受困的可能。」

相關視頻:




皮克斯利表示,卓越能源公司(Xcel Energy)已派員關閉深入這個地區的瓦斯管線,發言人說,公司正與消防單位合作,判定爆炸原因。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