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極左政治 舊金山共和黨備戰中期選舉

【新唐人2018年08月15日訊】作為加州左派的大本營,近年來舊金山街頭遊民扎堆、毒品氾濫、砸車盜竊等一系列問題日益突出。今年11月中期選區,舊金山共和黨推舉出多位候選人參與市議員、州議員以及聯邦議員等選舉,力圖改變舊金山的現狀。來看報導。

11月6號大選,舊金山將舉行雙數選區市議員的選舉。其中John Dennis將代表共和黨競選第二選區市議員一席,Keith Bogdon將競選第19選區州眾議員一席,挑戰現任民主黨眾議員丁佑立,而Lisa Remmer向資深聯邦眾議員佩洛西發起挑戰,華裔Eva Chao將參選灣區捷運BART董事會成員。

舊金山共和黨主席Jason Clark:「我感到很興奮,也很有幹勁,我們有很多很好的候選人,在上面有Mark Meuser競選州務卿,還有審計長,John Cox競選州長,還有很多當地很好的候選人競選,希望改善加州,因為它不能再像過去那樣錯下去了。」

近年來,舊金山頭遊民扎堆、毒品氾濫、砸車盜竊,治安惡化,John Dennis指出,他所在的Pacific Height高檔社區也受到波及。

第二選區市議員候選人John Dennis:「當務之急是解決第二選區無業遊民問題。」

Keith Bogdon則指出灣區左派政治風氣濃厚,所謂的「政治正確」已經影響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第19選區州眾議員候選人Keith Bogdon:「我站出來參選,因為我希望將事件做得比我接手時還要好。」

近期,捷運車站先後發生乘客被襲致死的事件,而在車內吸毒和搶劫等事件也時有發生。共和黨參選人表示,捷運必須改變現狀,保障乘客的出行安全。

Eva Chao:「灣區捷運當下需要加強警力,無論是否是穿制服的還是不穿制服的,我們需要加強治安,從而增加乘客量。」

目前,舊金山登記為共和黨的僅有3萬7688人,佔全體選民的9.2%,比民主黨的84.5%少很多。共和黨人呼籲選民正視舊金山的問題,為自己和下一代的生活質量考量而投下理智的一票。

舊金山共和黨主席Jason Clark:「只要更多的人能夠出來投票,選舉中表達他們的想法,這點很重要,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強有力的選舉制度讓民主強大。但當人們感到他們的聲音不被聽到,也不出來參與選舉,那會傷害到我們所有的人。」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