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獲黑人支持率創紀錄 高前10屆共和黨候選人至少19%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5日訊】美國民調公司「拉斯穆森報告」(Rasmussen Reports)發布的最新民調結果顯示,8月14日,川普總統所獲得的美國黑人支持率已高達31%,比一年前高出13個百分點,而且比前10屆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的最高紀錄還高出19%。

週二,「拉斯穆森報告」發布的最新民調結果再次震驚了美國——川普所獲得的非裔支持率已高達31%,比一年前提高了13%。

不僅如此,川普很可能成為美國歷史上最受黑人歡迎的共和黨總統。從目前來看,美國黑人對川普的支持率至少已遠遠高於前10屆共和黨總統候選人,而此前最受黑人歡迎的是1996年的共和黨候選人多爾(Bob Dole),其支持率為12%,尚不足川普的一半。

川普上任後,美國經濟日益繁榮,非裔美國人的生活水平也得到極大改善,黑人的失業率達到歷史最低點。

在本月初白宮舉行的一次圓桌會議上,擔任數十個城市的信仰領袖之一的俄亥俄州黑人牧師斯科特(Darrell Scott)表示,川普大概是他一生中所見過的最支持黑人的總統,比美國唯一的黑人總統奧巴馬(Barack Obama)還支持黑人。他反對誣衊川普是種族主義者。

早在2015年9月,當美國民調顯示25%的黑人受訪者將把選票投給川普而不是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時,美國保守派網站「Gateway pundit」的創建人霍夫特(Jim Hoft)就曾預測,川普將會贏得大選,且民主黨在未來數十年中都將處於少數黨地位。他說,共和黨人應該感謝川普。

如今,當川普創下31%黑人支持率的歷史紀錄時,霍夫特指出,每當川普批評任何一個有色人種的人時,美國自由派媒體都會攻擊川普是種族主義者,而原因或許就在令他們憂慮的支持率上。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