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雀兒喜兒童遊樂區開放 避暑戲水去處

【新唐人2018年08月15日訊】位於紐約切爾西,哈德遜河邊的公園,在經歷大約一年的整修翻新後,週二重新開放。公園增加了許多兒童戲水設施。

這是哈德遜河公園內的第一個兒童遊樂區,位於曼哈頓11大道和23街口。去年9月,因為設施久用耗損,花了340萬整修,重新開放後,增加了很多新的兒童遊樂設施。

才第一天開放,就吸引了不少家長帶著小孩來戲水。

紐約家長 Jacalyn Lee:「我很喜歡這裡,我女兒也會很喜歡,受小孩子歡迎。尤其是夏天結束之前很熱的時候。」

新的兒童遊樂區面積不大,約17000平方英尺,增設了兒童戲水區、堆沙堡區和歇息座椅和遮蔭處。

遊樂區中吸引目光的,是由哈德遜尖嘴魚(pipefish)作為靈感設計的64英尺長彩色巨型通道和溜滑梯,而噴水池上方的牛頭像,則是從附近肉品包裝區(Meatpacking District) 老舊大樓取來,富含意義。

哈德遜河公園 Cheryl Herman:「我們把附近地區的元素帶到公園中,很多元豐富,你可以看到小孩有多興奮。」

雀兒喜兒童遊樂區(Chelsea Waterside Play Area)首次開放是在2000年,由紐約州府和市府合作的哈德遜河公園信託(Hudson River Park Trust)經營,全年的早上八點至傍晚開放。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王真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