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地鐵惡性循環 州長參選人籲改革

【新唐人2018年08月14日訊】週二,紐約州共和黨州長參選人莫利納羅表示,大都會運輸署MTA,問題巨大,影響了紐約的經濟發展,呼籲州長庫默對MTA問題,下行政令直接解決,修復破碎的系統,而不是只專注於政治遊戲。

共和黨紐約州長參選人莫利納羅(Marc Molinaro)表示,州長庫默去年宣布,紐約地鐵進入緊急狀態已經一年多了,但紐約市的通勤問題,仍處於危險中。

莫利納羅認為,MTA缺乏全職的董事會成員,以改變地鐵系統進入惡性循環的現狀。

紐約州長共和黨參選人 莫利納羅:「是時候有新的領導層了,MTA需要有一位全職的董事會人員,專職管理,沒有其他的負擔,有時間和資源的全職管理者,當州長做錯時能指出,並全力去解決問題。」

他表示,破舊的系統,糟糕的服務,令民眾尋求其他交通工具,減少了收入。而收入下降、巨額債務、以及各種政治遊戲,令MTA的借貸成本升高。

標準普爾(Standard & Poor’s)上週(8月9日),在5個月內第二次下調MTA債券評級為A級,標普表示,MTA的未償債務,是2018年預計總收入的2.5倍。

紐約州長共和黨參選人 莫利納羅:「州長去年的行政令,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維修地鐵,是有效的,因為我們看到了結果,而紐約乘客已經受夠了。」

莫利納羅呼籲州長庫默,不要再繼續政治遊戲,儘快修復MTA的體系問題,而不是忙於和市長白思豪之間的爭鬥,以及投入大量精力競選總統。

未來兩週,莫利納羅將推出更多MTA修復的細節,注重在管理、以及確定撥款都用於MTA修復,獲得確實改善上。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