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墨西哥荒郊綁架案 嫌犯獲判超低保釋

【新唐人2018年08月14日訊】週一,美國新墨西哥州荒郊地帶的兒童綁架案,法官給五名被告設定了兩萬美元的超低保釋金。引起爭議。

警方8月3日在新墨西哥州荒郊的一處臨時搭建的住處,發現2名武裝男子和11名衣衫襤褸,骨瘦如柴的孩童。三天後,警方在此,又發現一個3歲男孩的遺體。

檢方表示39歲的嫌犯瓦哈吉在訓練孩童使用攻擊性武器,準備發動校園槍擊案。他同時被控綁架罪名。他去年12月將重病的3歲兒子阿布杜·甘尼從亞特蘭大的母親家綁架,沒有給孩子治療,而是進行所謂的「驅魔」儀式,孩童因而喪命。其他嫌犯也面臨虐待兒童的起訴。

但民主黨籍地區法官貝克斯表示,她不相信被告對社區構成危險,最終裁定交保,每人保釋金僅2萬美元。新墨西哥州長瑪汀妮發聲明表示非常不認同。貝克斯法官有對暴力罪犯提供低保釋金的歷史。

不過在交保期間,所有5名被告都要佩戴腳踝監視器,並每週與其律師聯繫。

新唐人記者李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