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擊紐曼違反保密協議 川普選戰正式提交仲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5日訊】週二(8月14日),川普選戰宣布,正式投訴前川普團隊成員歐瑪羅莎•馬尼戈特•紐曼(Omarosa Manigault Newman),就其違反2016年與川普選戰簽署的保密協議一事提交仲裁

川普選戰週二聲明,他們已向設於紐約的美國仲裁協會(American Arbitration Association)正式提交投訴狀,要求仲裁紐曼

聲明指出,眾所周知,幾十年來川普總統給很多人提供了機會,供他們提升自己的事業和生活水平。但誹謗行為是不道德的,而且直接違反了當初的協議,因此必須追究當事人的責任。

紐曼在2016年大選期間曾狂熱地支持川普,堅稱川普決不是種族主義者。川普入主白宮後,她曾擔任白宮公共事務辦公室公關主任,後因品行不端被白宮幕僚長凱利(John Kelly)開除。

紐曼近日激烈地抨擊川普及白宮,並公開了許多偷錄的錄音,甚至包括在高度機密的白宮戰情室(White House Situation Room)偷錄的凱利解僱她時的談話錄音,無視國家安全並嚴重違法了其所簽署的保密協議

紐曼還在她本週出版的新書《精神錯亂:圈內人談白宮內幕》(Unhinged: An Insider』s Account of the Trump White House)中攻擊川普,但遭到很多人、包括她自己所援引的證人駁斥。

週一,川普分別轉發了已背叛他的律師科恩(Michael Cohen)和曾經反對他當選總統的共和黨著名政治顧問倫茨(Frank Luntz)的推文。科恩和倫茨紛紛就紐曼的指控出面闢謠。

倫茨8月10日發推表示,他出現在紐曼新書的第149頁上。紐曼聲稱有人告訴她川普曾用「黑鬼」(N-word)一詞來形容非裔美國人,這個人自稱是聽倫茨說的,而倫茨聽到了川普這樣說。

倫茨指出,紐曼不僅在十足地說瞎話(他從沒聽到過這事),而且甚至都沒給他打電話或發電郵證實一下,她寫出的東西實在太爛了。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