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08月14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自由時報
浙江基督教會唱「紅歌」 中國教徒批搞「同化」
中共加速推動所謂「宗教中國化」,要求宗教界擁護中共。浙江樂清市一所基督教教會,近日將基督教禮拜活動,定調為慶祝中共建黨,並且掛紅旗,唱紅歌。

2. 華爾街日報
中美貿易爭鬥未休 中國經濟引擎降溫
中國1到7月固定資產投資,增速放緩到5.5%,是近20年低點。投資,是中國經濟增長的關鍵引擎,這一數據顯示出中國經濟繼續降溫的跡象。

3. 中央社
溫商風華不再 有老闆開BMW當網約車糊口
中國經濟增長放緩,曾經風光無限的溫州商人,現在收益大幅減少。有一家鎖具業主,不得不在週末開著自己以前買的寶馬車,當起了網約車司機,以求餬口。

4. 自由亞洲電台
中國網民評選謊言大師
大陸網民不滿當局的愚民謊言,近日進行「睜眼說瞎話的人」評選。排名第一的,是前人大代表任正隆。他曾宣稱,納稅起徵點不能太高,否則「剝奪了低收入者作為納稅人的榮譽」。排名第二的東南大學交通學院院長王煒,曾宣稱「中國城市污染是自行車造成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