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劍指中共 川普簽署國防法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5日訊】【今日點擊】(3232-2)

提要
特朗普簽署國防授權法 北京強烈譴責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早上一醒,就看新聞裡報,意大利的北部,一個連接,它是一條河應該是,但是它是意大利進入法國的一個必經之路,在它的北部,那整個橋切兩頭,夸!就給折了,不知道為什麼。早晨聽新聞說起碼有10輛車,所以他認為,有10輛車呢,有人如果遇難的話,不得超個,他說超個得有10幾個人,那估算怎麼也得有10幾個人,因為他現在找不著,只救上來1個人。幾個小時過去了,如果找不著的話,那個人沒有任何防備,他在車裡面很難逃脫的,除非自己的身體素質,也不好說了,你只能這麼說,
也就命運所致啦。那這條橋呢,因為是從義大利到法國,北部地區的一個必經之路,明天是意大利假期,那還好啦,他就說他說還算幸運,如果是在假期期間,很多意大利人開車過境到法國去,過境到法國去。那現在沒說什麼原因,到底為什麼,什麼都沒有,現在就是救人,這是非常突發的。

而意大利這個橋折下,大概前後時間差不多,在英國的倫敦,兩個人開了一輛小車,它從西斯敏教堂,西斯敏教堂跟倫敦的大笨鐘,就是倫敦的國會呢,中間就隔了一條街,它是對面,面對面的兩個建築物。他講的是說這兩個人開車,從西斯敏教堂,這是條公路,從西斯敏教堂直接衝進了parliament,高速衝進了parliament,大概撞傷了兩個人,這兩個人也傷了。因為它在國會在它的大笨鐘門口那兒,都有很多路障,我看他視頻拍的是,它最後撞在路障上了。那個路它是為了安全起見,它都旁邊設了路障,所以你高速開進去的話,除非那技術特別好,因為它太窄,它只夠一個車身的。也就是你高速你稍微偏一點的話,它會那個橋墩大概有1米左右,前年忘了前年還是大前年,是到那兒去,是到倫敦去了幾天,然後是在那地方看那個故事,基本就是那麼個故事。所以它如果在那個地方,去高速往裡撞的話,首先不太容易,因為它的車太密,第二個呢那個路本身很窄,但它實際是這麼做的。

那倫敦場,叫什麼蘇格蘭場,就是倫敦的警察局是這麼說的,然後他們是按照恐怖襲擊的概念在進行調查,那兩個人並沒有死。所以這就是幾個小時發生的事情,如果你再往大的說的話,加拿大BC省的山火,現在出現失控狀態,很像南加州,美國南加州的山火出現失控狀態。而這個加拿大的,那是西部,加拿大東部的安大略省,沒聽說過那地方著山火,大概110多處著山火。但大家聽起來就麻木了,這個東西都不叫新聞,那我們在新聞的評述中都會感覺,這東西都不叫新聞,說又死人了,那又怎麼著了,就那樣了。我住的城市現在天天死人,天天死人,而且搶劫得非常厲害,那他警察他也沒招,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因為我住城市住了都10多年20年了,沒見過這樣天天死人的,根本沒見過。原來死隻貓死隻狗都算新聞,說著火了,死了一隻狗,還採訪周圍的鄰居表示很哀悼,現在天天死人,大家就照常過日子了。所以就隨著時間的推移,很多事情在改變,但是普通的人更注重自己的生活,那對周圍的一切就顯得非常的淡漠,非常的淡漠。

特朗普簽署國防授權法 北京強烈譴責

2019年美國國防授權法案,昨天川普簽署了,那就成為了正式的法律,成為正式了。川普簽署,我也沒看在推特上他再說什麼,直接就變成法律出來了。那國防預算法案呢,是完全針對中共的, 這一次的美國國防安全法,完全針對中共,所以中共反應也比較激烈。那你隨便你怎麼反應啦,你跳腳都沒關係,拆房子都沒關係,但是呢川普通過了這一項法案,就成為了法律。那美國整個政府,美國整個,從這個國家政策的角度來講,它將執行這一項法律。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川普如期簽署了國防授權法,中共強烈譴責,台灣表示歡迎。中方表示中國將全面評估,美國強化對外國投資,進行國防安全審核的做法,所以是外國投資,外國投資委員會被賦予了巨大的權力。而國家安全法案在通過之前,大概3天前,海航在這個曼哈頓的一棟大樓,被這個美國聯邦政府,被這個白宮直接進入調查,然後要求它限期賣掉。原因,這棟大樓距離這個川普自己的一棟大樓,大概是兩個街區,涉及到國家安全法案。所以在國家安全法沒有簽署之前,那美國政府就已經執行了,而且方向非常清楚,衝著海航去的。

川普簽署了7160億美元的國防授權法案,該法案強化了,美國海外投資委員會的權力,就是用來審核外國投資建議的,是否涉及到美國國家安全,而一般大家都公認,這一條完全是針對中共去的。中共商務部的發言人說:中方已經注意到,美國外國投資風險評估現代法案的,作為2019年國防授權法案的一部分,中方將對法案內容進行全面評估。那你就都走啊,你自個兒幹啊,你也像個爺們似的 對不對?爺們不是爺們,娘們不是娘們,不就二椅子嗎,這北京話就這樣,你男的女的都不是你。那頭偷、那頭搶,到人家就是騙,人家說你回家玩勺子把兒,你這地方要講法律,什麼東西似的。我覺得,你看到它是一種生命的品質的表現,很多朋友意識不到這問題,都是針對個人去說,它不是,它把人毀了,而人毀了,這個體人自己會毀自己,自己會毀自己。說美方應該客觀公正對待中國的投資者,避免國家審查,成為中美貿易開展投資合作的障礙。它永遠談的是錢,人家說,你投資你不能偷我的東西,投資大家有合同,你得按照承諾去做,那它就說了我按承諾去做我是傻瓜,我對你的承諾是為了矇你,把你當傻瓜,什麼東西這個。

所以你看到中共外交部、商務部,中共的什麼國務院,任何發言人在回答有關貿易衝突問題上,隻字不提剽竊知識產權,隻字不提強迫企業轉移它的技術。而強迫企業轉移技術,是習近平上台之後簽署的法律,就是強姦成為法律,說你到我們家來掙錢來了,你就得把那東西給我留下,相當蠻的,蠻的那事。星期一簽署的法律還提到,要同中共長期的戰略競爭,那所以就把中共當成戰略敵人。要加強台灣的自衛能力,外交部對該法案表示強烈不滿,說已經多次提出嚴正交涉,美方不顧中方的堅決反對,執行該法案,含有涉及到中共的消極內容的授權法案,表示強烈不滿。含有中共的消極內容,人家說你是偷,人家說你是搶,人家說你是騙,你就連個臉都不敢對這幾個字兒。然後你說要嚴正交涉,交涉你個大頭鬼,嚴正,你們家嚴正列過多少了,對吧!外交部發言人有關嚴正聲明能圍地球,地球繞八圈了。該授權法案多項支持強化台灣自我防禦能力,提升台灣國防安全合作交流文字,那展現川普及國會兩院兩黨,共同對台灣展現堅定的支持。是,它應該是這麼長的時間很少有這樣的,很少有這樣的。本月內蔡英文將兩次過境美國,她其實已經在美國了,而且呢她在美國的活動相當高調,而在洛杉磯她所居住的地方,她的居住酒店懸掛中華民國國旗,這是,等於是美國正式把中共當成它的戰略敵人,在法律的背景之下成為現實。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