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都逃不掉!段段影片錄下現世報(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4日訊】古話常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辰未到。日前有網友上傳的的錄像記錄的這真實的一幕幕,似乎都印證了這樣的道理,看後讓人唏噓。

視頻中,一男一女,一前一後走在結了冰的地面上。走在前面的男人俯身想撿地上的東西,後面的女人看見機會來了,原地轉了一圈,然後想從後面去踢前面俯身的男人。她剛抬起一隻腳,另一腳一打滑,整個人就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一個小女孩和二隻狗狗躺在沙灘上。女孩的腿搭在狗狗身上,不停地動來動去。她一隻腳還用勁兒蹬一個狗狗的肚子。這隻狗狗起身,背對女孩站好,用兩個前爪用力向後刨沙子,沙子撲向後面躺著的女孩。女孩被弄了一身沙子,只好起身躲開……


在路邊,一個年輕人手拿一塊石頭,開始砸一個房子的玻璃。(視頻截圖)

◇在路邊,一個年輕人手拿一塊石頭,開始砸一個房子的玻璃。有一個路過的人看見,想阻止年輕人。年輕人不但不聽,反而過來雙手揪著來人的衣領。後來的人退到一邊,開始打電話報警。

年輕人知道恐怕要有麻煩,打算溜掉。他跑向馬路對面,當跑到馬路中間時,正好有一輛汽車開過來。年輕人撞到車上,倒在了路邊。他搞破壞,結果把自己搭上了。


偷包裹反摔倒,過程全被錄下。(視頻截圖)

◇有一家庭監視錄像拍到了賊偷郵包的全過程。一輛車慢慢地開到一戶人家的草地前,從車裡下來一個女人,穿過草地,跑向這家的門口。她熟練地拿起3個郵包,轉身跑向汽車。可是,她一隻腳剛踏上草地就滑倒了,至少是腳部扭傷,坐在地上起不來。

這時,車裡出來一個男人,過來把她抱回車裡,還不忘回來把掉在地上的郵包撿走。他們要做賊,就會付出代價。而且,偷東西的過程被拍下,去醫院還會留下記錄,他們想逃也逃不掉了。

這樣的例子還很多,不管人信不信,現世現報可能真的存在。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