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山洪沖跑汽車 本週降雨高溫潮濕持續

【新唐人2018年08月13日訊】剛過去的週末,連場雷暴加陣雨將美國東北部地區泡在雨水中,然而,新一輪的降雨又即將來臨,帶您關注。

記者:「在接下來的一週,紐約人又要準備好雨具了,因為很可能要迎來又一波的雷雨天氣。」

在過去的週末,美東地區迎來了濕漉漉的天氣,在新澤西州的46號公路,出現山洪爆發,導致至少十多輛汽車被洪水浸泡沖走,漂浮在水面上,當時的降雨量達到了5英寸。

而在美國東北部大多地區的降雨量平均2-3英寸,紐約中央公園的降雨量為2.9英寸,紐瓦克(Newark)有機場的航班因降雨而延誤,紐約市賓州車站(Penn Station)的一個入口也因洪水而關閉。

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NWS)的數據,週一、週二只有部分時間有陽光,並伴隨著高濕度的天氣。

週一晚間,大部分地區的降雨量維持在1-2英寸之間,而新英格蘭地區可能會達到3英寸,降雨也有可能從週一持續到週二,部分地區可能出現洪水泛濫。

週三、週四將迎來難得的晴天, 預計週三氣溫將達到華氏88度(攝氏31度),週四將達到華氏89(攝氏32度),到週五則可能恢復降雨或雷陣雨的天氣,最高氣溫為華氏87度(攝氏30度)。

提醒民眾,雷陣雨天氣下,民眾應盡量待在室內或安全地方,如果要駕車出門,務必小心慢行,也要記得帶備雨傘。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